【形容头发黑的比喻句】
一丛稀落而干枯的头发,像小鸭的绒毛点缀在头顶上。
这是一头乌亮浓厚的美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虽不柔软、妩媚,但健美、洒脱,有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
短短的、扎着红色绸带的小辫子,就像两只蝴蝶落在她的耳边。 她那一头带点灰色的金发,一直可以垂到脚踝上;她每次梳头都是一件麻烦事,她只得卷起来结成一个鬏,压在骨头梳子那坚硬的齿子下面。
哥哥今天理了个小平头,头发根根都竖着,圆脑袋上毛楂楂的,像团刺猬。
来者是一位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她那根硬撅撅的、像把钢刷子的小辫,尽管用牛皮筋一道又一道紧紧地箍住,可还翘得老高。 我,一个女生,却留着像男生一样短短的头发。
这是一头乌亮浓厚的美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它不柔软、妩媚,但健美、洒脱,有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
描写脸庞的比喻句
她笑了,圆圆的脸庞就像一盘盛开的金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