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任的市长办事雷厉风行,很快就把积累多年的事情处理清楚了。
他回忆自己一生为了整顿乾坤,呕尽一腔热血,感到无愧于祖国母亲的养育之恩。 这条几乎前无古人的道路要想走通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公元208年,曹操率大军以席卷八荒之势南下,结果在赤壁被孙、刘联军打得大败而归。 从善如流容易成功,师心自用容易失败。
在当今的法治社会里,如果还有指鹿为马这样的故事重演,将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他平时不讲民主,做事情常常是独断专行。
贪官利令智昏,为个人升官发财而牺牲民众的利益。
他是一个巧言令色的小人,阿谀奉承、挑拨离间是他的拿手好戏。
清朝统治者为了巩固统治,大兴“文字狱”,一时间出现了万马齐喑的局面。
走到湖口瀑布边,看到气势磅礴的黄河水飞泻而下。
万里长城这一横亘古今的千年屏障凝结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血汗和智慧。
统治者任意欺压百姓,使得民怨沸腾,人民纷纷起来反抗。
这个家伙非常卑鄙,就爱使用挑拨是非、借刀杀人的手段。
你一个人出门在外,与人相处要多留一个心眼,谨防那些包藏祸心的人。
赵高采用指鹿为马的办法来测试群臣,达到铲除异己的目的。
那时候,军阀fá连年混战,国家内忧外患,生灵涂炭,物产尽毁,真令人不堪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