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
世上的感情千千万万,
父亲给我的父爱,
象阳光那样温暖,
象高山那样宽厚。
无论是儿时的欢闹,
年少时的成长,
还是踏入社会,
以至为人父为人母,
每一步都离不开父亲的关爱和祝福。
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
父亲用温暖的亲情呵护孩子的心灵。
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
祝愿世上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感恩父母 (一)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犹如一张白纸,有了感恩的心,这纸上便会出现粉红一生都怀抱感恩,纸的底色也便是粉红,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感恩父母 (二)
世界上有许多让我感谢的人们,我感谢无私奉献、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花朵的老师,我感谢有困难时,帮助我的同学。而我最要感谢的是那不辞辛劳,那颗炽热的心总是向着我的爸爸、妈妈!
感恩父母(三)
母亲给与我们生命,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母爱”是天下最伟大的“爱”。从我们还没有出生的时候,母亲就开始照顾我们、看护我们、爱护我们、给与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了。只要我们健康、开心,母亲就会比我们更开心。母亲是
教导我们如何做人的第一个启蒙老师,她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好人,如何在社会生存。所以我们都是受母亲的直接影响,才会有开心的今天、安逸的今天。
父亲给与我们做人的道理、生存的技巧,教会我们要坚强、要率真、要有毅力。所以我们今天的坚强、毅力、生存之道都有父亲的影响。
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亲爱的父母。
感谢您,我的父亲母亲!
1.
父母的爱像一杯浓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