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留的语句
《优美语句集锦》
优美语句集锦
一首歌唤起了一段记忆,一杯茶味染了一种心情,读懂了时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原来,千般跋涉,万种找寻,需要的不过是一颗平常心。识得进退,懂得回归,以平常心对待生活,生活,无处不是坦途。以平常心看待人生,人生无处不是胜境。
你有信仰就年轻,疑惑就年老。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岁月刻蚀的不过是你的皮肤,但如果失去了热忱,你的灵魂就不再年轻。
一名不被抛弃的好人,执着不是固执,而是深深的不舍!一名适应社会的才人,感性不是懦弱,而是情感的富裕!一名学会坚强的凡人, 珍惜不是无奈,而是人性的真诚!一名真正幸福的笨蛋, 回忆不是留恋,而是期盼的永恒!
凡平庸之人,只是眷念近处的风景,贪恋凡俗的奢华,最终忘了赶路,舒适并安逸着,且自鸣得意,终一无所成;凡优秀之人,独行在沉默的时光中,忍受着清平与寂寞,从不哀怨,从不言苦,踏着血汗的阶梯,攀上了他人企盼的高度。
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谷喊话,也要等一会儿,才会听见绵长的回音。也就是说,生活总会给你答案,但不会马上把一切都告诉你。
7张牌①靠得住——做人的金字招牌;②宽胸襟——能容人才能容天下;③善结缘——左右逢源方能事事顺达;④厚而精——做人要厚道,为事要精明;⑤高心气——志存高远,生气不如争气;⑥好共事——求同存异,单打独斗难成气候;⑦能办事——做人要有几样真.
《荀子·大略》云:“口言善,身行恶,国妖也。”
忙是营养。忙,是自己的养份,人要忙起来,才会成长,人生才有意义。闲,只会胡思乱想,无所事事,如同没有了灵魂,没有了中心。
读好书,交高人,乃人生两大幸事。一个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四周围的朋友决定的。朋友越多,意味着您的价值越高,对您的事业帮助越大。朋友是您一生不可缺的宝贵财富。由于朋友的激励和相助,您才会战无不胜,勇往直前。人生的奥妙之处就在于与人相处,携手同行。
因为善良,有时会多一些劳碌,但一定会少一点浮躁,有时会多一些奉献,但一定会少一点冷漠,有时会多受一些别人的白眼,但一定会少一点丑陋,有时会让自己多吃点苦,但一定会让自己活得坦然。善良会教给人奉献、理解、宽容、纯洁,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为自己保存一份充满阳光的纯真之心。
【人生需要学会五件事】①学会认错。人不可能无错,不会认错本身就是错。②学会柔和。牙齿是硬的,舌头是软的,柔和与执着相辅相承。③学会隐忍。退一步海阔天空,隐忍能认清好坏、是非、善恶。④学会沟通。沟通是人际间直达心扉的桥梁。⑤学会放下。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时提起,不用时放下。
人生有三大幸运:上学时碰到好老师,工作时碰到一位好师傅,成家时碰到一个好伴侣。有时他们一个甜蜜的笑脸,一句温馨的问候,就能使您的人生与众不同,光彩照人。
那些与我们同行的,有的与我们擦肩而过,有的也许会陪我们走一段距离。但时间都不会太长,人生的道路上岔道太多,在每一个路口,我们的选择都会不同。你选择了这条路,他选择了那条路,于是,只有分手。新的道路上,当然还会有新的同行者,可也同样还会有新的岔路口。
人,真的要学着承担。当自己一天天的成长,我们所扮演的角色也愈来愈多。其中也难免会有些自己不擅长、不喜欢,甚至不习惯的角色,此时若是不咬紧牙关、满怀热忱的坚持下去,只想逃进自己安逸的小圈圈里,像个孩子一样无忧无虑,一不小心可是会付出许多幸福的代价.
【把握时间】聪明的人,不太多地停留在昨天,也不太多地幻想明天,而是把握住现在,感叹也罢,回忆也罢,想象也罢,日子总是要过的。时间不因为回忆而增加它的长度,时间也不因为人的幻想而增加它的厚度。时间是公平的,正如上帝是公平的一样。富人、穷人、男人、女人,在时间的面前都是平等的。
【马云:员工为何辞职】员工的离职原因林林总总,只有两点最真实:1、钱,没给到位;
2、心,委屈了。这些归根到底就一条:干得不爽。员工临走还费尽心思找靠谱的理由,就是为给你留面子,不想说穿你的管理有多烂、他对你已失望透顶。作为管理者,定要乐于反省。
改变,永远不嫌晚。无论你是几岁,也无论你目前所处的境况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随时都有翻盘的可能性。
每个人的过去,都沉淀着一些噩梦,让我们为之纠缠,为之惊魂,空耗着青春与生命。快意的时刻总是一晃而过,悔恨神伤最让人虚度。蜷缩在曾经的阴影中,我们将永远无法走到阳光下。谁都渴望成功,可任何一次成功都不是终点;谁都不愿失败,可任何一次失败都不是终结。只要永不言弃,人生就会一路高歌。
静,所以优雅。优雅是一种淡然的美,是一个人内心美的外露。优雅之人心如止水,波澜不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渴望优雅的生活,却常常在现实中失去自我,随波逐流。人生,因静而从容,因从容而优雅。
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坚强都是真实的,也不是所有的微笑都是真诚的。许多的时候我们不想坚强,但不得不坚强,我们不愿微笑,但又不得不微笑。人生就是这样,有时行为是心灵真实的体现,有时却不是,不是所有的阴天都会下雨,也不是每次的伤心都会流泪。人生总有无奈,总有伪善,这就是生活。
好习惯有四:准时,正确,恒心,迅速。缺少第一项,光阴会虚度;不具备第二项,错误百出;没有第三
项,事情永远办不好;丢失第四项,遇上良机,都会白白错失。
吃苦定律: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只会掉馅井!不要幻想一夜暴富,不要幻想空手套白狼,即使你庆幸瞎猫抓到死老鼠被你碰到了,你也是会失去的,没有经过坚苦的历炼,就像在沙堆里建大厦,是做不起来的,要想成功,必须咬牙流汗,甚至流泪,只有委屈痛苦,甚至耻辱,慢慢赚,以小积大,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人脉交际8大心理定律】1首因效应:首次见面给人好感觉;2诚信定律:热情是焦点,真诚是最高点;3赞美定律:善赞美能博得人心;4面子定律:给人面子才善交际;5谎言定律:善意谎言助交往;6忍让定律:忍让能创和谐;7异性效应:男女具互相吸引力作用;8互惠定律:让对方产生“负债感”。
固执的选择一个人的旅途,在很多人看来或许是那么的乏味。也许,一个人的旅行少了很多本应萦绕在耳畔的欢声笑语,多了些许的寂寞与哀愁。可是,自己的独处又是那么的丰富多彩,而这一切的精彩却独独出自自己内心的一次次情感升华。我想,这是结伴而行,远远体会不到的风景。
岁月,半是忙碌,半是休闲,走过一季季的年轮。许多事,慢慢淡了忘了;许多人,渐渐走了远了。有时,伫立于路口,远远瞭望;有时,静坐于窗前,悄悄思念。人生,多少轮回,都是一瞬,一些苦,尝过,一些甜,品过,苦也好,甜也罢,都是过去、曾经,重要的,还是明天,挥挥手,告别曾经,继续自己的路程
一个人面对外面的世界,需要的是窗子;一个人面对自我时,需要的是镜子。通过窗子能看见世界的明亮,使用镜子能看见自己的污点。其实,窗子或镜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你的心明亮,世界就明亮;你的心如窗,就看见了世界;你的心如镜,就观照了自我。——林清玄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个字总结:会过去。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
斗过,拼过,尝过人生的许多艰辛。走过,经过,有过生活的好多酸心。人生路上我们孜孜不倦,尽力拼搏,生活途中勤勤恳恳,努力追寻。只是梦依旧,事依然,辉煌没有铺满心中,甜蜜没有占满胸中。也许人生就是这样,生活既有温馨,也有酸痛。但不管怎样,我们无愧于岁月,无愧于自己的人生。
700年前一天,北威尔士王子出去打猎,留狗在家看护婴儿。王子回来后,看见血染被毯,却不见婴儿。而狗呢,正舔着嘴边的鲜血,高兴地望着他。王子大怒,抽刀刺入狗腹。狗惨叫一声,惊醒了睡熟在血迹斑斑的毯子下面的婴儿。这时,王子才发现屋角躺着一条死去的恶狼。----很多错误,都是在冲动时做出的。
佛说: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去强求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要学会适时的放弃。在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
只要心中没有冬季,即使冰封万里又算得了什么.
用快乐度量生命,用努力面对人生。
当你停下来休息的时候,要想到有人还在奔跑。
距离瓦解思念,时间搁浅情愫。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早已飞过.
本以为拼命工作,让自己很累,很累,就可以渐渐忘记你,本以为分手很简单,不在一起,不联系,时间就会让我忘记你,我错了,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你。
我之甘冒世之不韪,竭全力以争取,非特求免凶残之痛苦,实求良善之安顿,求人格之确立,求灵魂之救度耳。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徐志摩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曾以为生活,就如自己的身躯,随时可以自由摆动。曾以为岁月,就似自己的画笔,几时都能自由涂抹书写。慢慢地才感到好多的事情,我们都是无奈的,渐渐地才明白,许多的时候我们都是无助的。盘根错节的社会,纵横交错的人生,仅有努力,单凭追求,其实是远远不够的。生活,除了做好自己,还得适应社会。
不能挽留的,何止是时光,岁月,还有友情,爱情;无法割舍的,不仅是诚实,正直,还有向往,憧憬。生活,总有好多美好的东西无法挽留;人生,总有许多美好的追求难以割舍。岁月间,那人,那情,根植于心中,总想永存;前行间,虔诚,善良,贯穿于胸间,总愿体现。生活中,我们就是这样依恋,诚恳,坚韧.
人都是逼出来的,相信自己,时世造英雄,穷者思变,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守护一个人需要太大的勇气,也许没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诚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两人走到最后,往往就是一个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过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变成了你喜欢的自己的时候,谁还会质疑你的选择不靠谱呢?你已经变成更好的你了,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你是谁,就会遇到谁。
【三句简单却值得琢磨的话】1、你的爱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兴趣就是你的资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运。2、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3、美丽是属于自信者的,从容是属于有备者的,奇迹是属于执著者的,成功是属于顽强者的。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当我们懂得爱一个人时,是情感的成熟,而当我们懂得另一个人的爱时,是爱的成熟。 我们可以轻易的躲开一头大象,却总是躲不开苍蝇。使我们不快乐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细节莫轻视,多用点心把幸福掌握!
做人要能屈能伸。在逆境中,困难和压力逼迫身心,这时节应懂得一个“屈”字;在顺境中,幸运和环境皆有利于我,这时节当懂得一个“伸”字。人太刚强,遇事就会不顾后果,易受挫折;人太柔弱,遇事就会优柔寡断,坐失良机。所以,能屈能伸,刚柔并济,当刚则刚,当柔则柔,屈伸有度,才是真正的强者。 现在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一切都好,真的,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