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词:筋疲力尽、多愁善感、一石二鸟、威严、环顾、顽皮、虎虎生风、心潮澎湃、恍然大悟、破涕为笑、伶牙俐齿、司空见惯、七零八落、笑嘻嘻、不由自主、晴空万里、视野、仿佛、来来回回、忧愁、乐于助人、天赋、务必、尽快、五音不全、空空荡荡。
好段:鹅太太住在湖边,离森林镇比较远,她每天骑自行车来学校。鹅太太的自行车是湖绿色的跟她的绿领巾,红套鞋很相配。她很爱惜那辆自行车,一有空就把它擦的锃光闪亮。 鹅太太很喜欢园艺。她一有空就在校园里栽种花草。春天,校园里开满鲜花,姹紫嫣红,美丽极了!
下午,笨狼用抹布抹干净桌椅,正准备用清水把抹布洗干净,放进塑料袋里带回家,突然他发现抹布上破了一个大洞,不由得大吃一惊:“我的抹布破了!”
凡是小孩子都爱捉迷藏,小动物也不例外。笨狼和伙伴们在学校里常玩的游戏就有捉迷藏这一项。他们经常利用下课时间玩捉迷藏。有时候,藏的人藏得太巧妙了,捉的人无论如何也找不着,上课铃又响了,怎么办?藏的人一直藏在那儿,等到捉的人下了课再继续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