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人的句子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装模作样,无事生非,钻天打洞,无所不为,厚颜无耻,以怨报德,调嘴弄舌,害人不浅。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你就泛滥,给你点颜色你就开染房。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恋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他们怎么能管你叫猪呢??这太不像话了!总不能人家长的像什么就叫人家什么吧!怎么能说你长得像猪呢?那是侮辱了猪.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如果你什么时候学会了真诚,我想,你身边的人不再会在你转身后发生呕吐。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
我最想做你的一颗牙,因为这样,至少没有我的时候你会疼。 一个人的缺点正像猴子的尾巴,在地面的时候,尾巴是看不见的,直到他向树上爬,就把后部供大众瞻仰,可是这红臀长尾巴本来就有,并非地位爬高了的新标识。
男人爱操,女人爱钞!男人昧着良心谈情说爱,女人闭着眼睛假装高潮!其实生活不易,全TM靠演技!
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素质流氓化,Kiss公开化,消费白领化,上课梦境化,逃课普遍化,寝室网吧化,补考专业化,学费贵族化,论文百度化,近视全面化,食堂饲料化,求职梦想化,毕业失业化,就业民工化。
猪是否能快乐得象人,我们不知道;但是人容易满足得象猪,我们是常看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