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词:脆弱、一览无余、无能为力、举一反三、惊奇不已、真诚、自说自话、芬芳、毫无疑问、专心、匆匆忙忙、赞美、喜气洋洋、翻来覆去、宠爱、一心一意、竞争对手、自始到终、含情脉脉、自得其乐。
好段:胖头、二丫和三宝都是懂事的孩子,在小可怜离开的这些日子里,他们总是小心翼翼地不让妈妈生气,就连最淘气的三宝,也把自己管的好好的。
山洞里的光线很暗。我刚走进那块“大石头”,就听见一个低沉而熟悉的声音:“笑猫,久违了!”
夕阳西下,粉红的云霞从头顶的天空一直铺向天边,由淡及深,在地平线那里浓缩成一抹亮丽的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