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词:满不在乎、眼疾手快、圆润、手忙脚忙 、日积月累 、有福同享、腰酸背痛、乌云密布、天罗地网、羞愧难当、真相大白、你追我赶、没精打采、怏怏不乐、半途而废、左瞧右看、大吃一惊、依偎、莫名其妙、一字不漏、水泄不通、络绎不绝、失望透顶、鸦雀无声、张灯结彩、团结一心、激奋昂扬、无可奈何、千方百计、名不虚传、迫不及待、接踵而至、力所能及、当机立断、恍然大悟、喜笑颜开、高谈阔论。
好句:薄薄的夜雾像精灵一样,在林中空地上悄悄地游荡,打湿沉睡的岩石,在草叶上挂满了晶莹的水珠。
树木高大,树冠浓密,树上有一座小木屋。
好段:原野上安静下来了,只有虫子的合唱和夜莺的歌声。月亮升起来,照亮原野,照亮了一颗大树,照亮了树上的小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