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34:友谊是焦渴时的甘泉, 友谊是快乐时的分享, 友谊是忧伤时的抚慰 。
例35:生命如同奔流不息的长河,那笑就是它欢乐的伴奏;生命如同波涛涌起的大海,那笑就是它奔腾的浪花;生命如同当空架起的彩虹,那笑就是它夺目的光彩。
例36:反省是水,浇灌成功之树;反省是火,点燃希望之灯;反省是灯,照亮人生之路。 例37:谎言是一只心灵的蛀虫,将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谎言是一个深深的泥潭,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谎言是一个无尽的黑洞,让人坠入罪恶的深渊万劫不复。
例38:用他的坚强战胜了孤独,用他的毅力战胜了思念,用他的乐观战胜了压力,他真的很棒。
例39:若无每日闻鸡起舞坚持不懈的毅力,那么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若无长年笔走龙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么王羲之又怎能挥毫盖世被尊为书圣呢?若无半生钻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么陈景润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誉世界呢?
例40:小草,因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鹰,因为有了理想划破长空。
例41:千刀万凿方能雕琢出巍巍大佛,惊涛骇浪中才能练就远航的水手,勇于尝试才能奏出人生的绝唱。
例42:当一粒种子终于冲破泥土的尘封,长成希望的幼苗;当一叶孤舟终于迎着急流而上,来到平静的港湾;当一只海燕终于穿透乌云,迎来骄阳,我懂得了:风雨之后的阳光分外灿烂。
例43:您不是雨露,却带来了新生的希望;您不是泉水,却带来了生命的甘甜;您不是太阳,却带来了人间的温暖。
例44:生活是一杯酒,散发着迷人的醇香;生活是一本书,蕴涵着深刻的哲理;生活是一首歌,奏着高低不一的音符。
例45:谅解是一束温暖的阳光,能驱散积聚在人们心头的阴云;谅解是一场绵绵的春雨,能洗涤飘落在人们心头的尘埃;谅解是一阵柔和的清风,能熄灭堆积在人们心中的怒火。
例46:书是钥匙,能开启智慧之门;书是良药,能医治愚昧之症;书是乳汁,哺育人们成长。
例47:感恩,充实着我们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让世界变得美丽。 例48: 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春雨无语,却滋润着大地;青春无语,却焕发出活力。 例49:耐力,是一种不显山石露水的执着;耐力,是一种不惧风不畏雨的坚忍;耐力,是一种不图名不图利的忠诚。
例50: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例51: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成熟是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成熟是一种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
例52:爱,或许是爸爸的一阵斥责;爱,或许是老师的一声表扬;爱,可能又是妈妈的一句叮嘱。
例53:因为爱,我心田碧波荡漾;因为爱,我的生活充满芬芳;因为爱,我的灵魂才熠熠生辉??
例54:墙是什么?墙是困住南唐后主的离愁,是缠绕在陶渊明心头的黑暗,是禁锢李白思想的枷锁??
例55:雄鹰展翅腾飞的方向是蓝天,所以才有了它搏击长空的豪壮;河水奔流不息的方向是大海,所以才有了它勇往直前的气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把握好正确的人生方向,让生命之花尽显美丽!
例56:那轻轻摇摆的柳絮像是你飘逸的长发;那闪闪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 那霏霏的细雨像是女儿对妈妈您无尽的思念。
例57:欣赏高山,自然会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强悍和凝重;欣赏大树,自然会在大树的伟岸中获得自立和尊严;欣赏小草,自然会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执著与希望。
例58:给自己一个快乐的约定,让人生不再郁闷;给自己一个沉静的约定,让我们不再浮躁;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约定,让生活不再无聊;给自己一个谨慎的约定,让我们不再得意忘形。 例59:有人对星空的奥秘感到好奇,于是就去观察探究;有人对“小人国”的故事感到好奇,于是就去读《格列佛游记》;有人对身边的变化感到好奇,于是就去了解这变化的原因。 例60:微笑带来友善,让亲切相伴;微笑带来信任,让隔阂走开;微笑带来自信,让希望常在。
例62:“阅读”父母的点滴细节,体会劳作的艰辛;“阅读”社会的美丑,懂得要守住道德的底线;“阅读”经典佳作,获得心灵的轻盈和洁净??
例63:树要成才,需要园丁的修剪;玉要成器,需要工匠得打磨;青春,同样需要雕琢,才会绽放绚丽的色彩。
例64: 雄鹰,有了对高天的渴望,才能展翅碧空自由飞翔;大树,有了对阳光的向往,才能直插云霄不断成长;一个人,有了对梦想的追求,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例65:原味的事物是不加装饰的,原味的生活是平凡朴实的,原味的情感是无需伪装的。它值得我们品味,引发我们思考。
例66:告别粗心,我们变得严谨;告别懦弱,我们走向坚强;告别青葱岁月,我们日趋成熟;告别昔日师友,我们开启新的征程。
例67:春种秋收,是农民的收获;学业有成,是学生的收获;教子成才,是父母的收获。 例68:春天是播种的开始,春天是拼搏的开始,春天是新征程的开始。
例69:春天,带给大地缤纷的色彩;春天,带给万物新的开始;春天,带给人类向上的动力。 例70:拥抱书籍,也就是拥抱青山绿水;拥抱书籍,也就是拥抱前人的思想;拥抱书籍,也就是拥有智慧。
例71:母亲的笑,洋溢着爱;外婆的笑,饱含着情;老师的笑,透露着信心与期待。 例72: 向前是一种昂扬的状态,向前是永不言弃的精神,向前是催人奋进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