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亲人之间距离是尊重,爱人之间距离是美丽,朋友之间距离是爱护,同事之间距离是友好,陌生人之间距离是礼貌。就让我们慢慢的走近,不必问彼此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遇见就好。如果路不同,...?有些人经过我身旁,住在我脑中,在我心里钻洞 发表日期:2012-11-11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住在我脑中,在我心里钻洞;有些人变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尘像雪一般冰 冻。总要有一首我的歌,大声唱过,再看天地辽阔,活着不多不少,幸福刚好够用。...?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往往会忽略了自己 发表日期:2012-11-04 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往往会忽略了自己。慢慢才知道,爱情可遇而不可求,真爱只有一次。 慢慢才知道,玩不起的千万别碰,输不起的千万别玩。慢慢才知道,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 怎么样,你...?不要一直愁眉苦脸,女人要笑才更美 发表日期:2012-11-04 不要一直愁眉苦脸,女人要笑才更美。笑口常开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养生方法。平时遇到 不开心的事要学会去排解,不要一直纠结与解决不了的事情。学会把眼光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另一 个角度。长期...?常常在乎别人目光的人,是最累的 发表日期:2012-10-28 常常在乎别人目光的人, 是最累的。 常常在乎别人看法的人, 是最烦的。 常常在乎别人想法的是, 是最愁的。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在别人的眼皮下度过的,别人有目光,有看法,有想法,是十分 正常的。我...?人生就是这样,牵挂着、烦恼着、自由着、限制着 发表日期:2012-10-28 人生就是这样,牵挂着、烦恼着、自由着、限制着;走出一段路程,回头一望,却也生动着、美 丽着;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 的人;人这一...?人就这么一生,都希望有个幸福的家,每天都快快乐乐 发表日期:2012-10-28 人就这么一生,都希望有个幸福的家,每天都快快乐乐。但生活中,不是一切都尽人意,每天我 们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烦恼。人的一辈子,有多少无可奈何,邂逅多少恩恩怨怨。可是想 到人不就这么...?有时候,一个悲惨的结局,不是来自不努力,而是来自太努力 发表日期:2012-10-28 有时候,一个悲惨的结局,不是来自不努力,而是来自太努力。
当我们以积极的心态生活,就会发现许多美好的东西;而当我们以消极的心态生活,就会发现许 多沮丧的东西;生活的快乐与烦恼,全在于你对生活的态度。乐观向上,好运不断;失落沉沦, 厄运陪伴。逆...?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既然活着,就要活好 发表日期:2012-10-21 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既然活着,就要活好。有些时候我们由于太小心眼, 太在意身边的琐事而因小失大,得不偿失。有些事是否能引来麻烦和烦恼,完全取决于我们如何 看待和处理它...?心量大小决定了人生苦乐。心量越大,烦恼越轻 发表日期:2012-10-21 心量大小决定了人生苦乐。心量越大,烦恼越轻;心量越小,烦恼越重。心量小的人,容不得, 受不得,装不下大格局。心量是一个可开合的容器,当我们只顾自己的私欲,它就会愈缩愈小; 当我们能为别...?给你们每人一把斧头,比比看谁在一天内砍的柴更多 发表日期:2012-10-21 父亲对两个儿子说:给你们每人一把斧头,比比看谁在一天内砍的柴更多。于是,大儿子拿了斧 头便直奔山上而去,二儿子则先磨锋利了斧头才上山,结果二儿子赢得了这场比赛。自从父亲给 我讲了这个寓...?我们总认为生活中有太多的苦,其实只要你认真去咀嚼 发表日期:2012-10-18 我们总认为生活中有太多的苦,其实只要你认真去咀嚼,甜蜜快乐的花絮也会漫天飞舞;我们总 感觉心灵承受着无尽的累,是因为我们放大了欲望,追逐了过多不属于自己的,或者自己不需要 的东西。用单...?爱情和婚姻的基础是忠诚、信任和妥协 发表日期:2012-10-18 爱情和婚姻的基础是忠诚、信任和妥协。如果一个人非常疼爱你,但却出轨,那不是爱情;一个 人非常重视你,却一直不相信你,也不是好的婚姻;而两个人看起来很相爱,却都不愿为对方放 弃自己的部分...?一人拜访高僧,忘了带礼物,觉得不好意思,便说:我空手而来 发表日期:2012-10-14 一人拜访高僧,忘了带礼物,觉得不好意思,便说:我空手而来。
?小时候,或许觉得大人的世界会更神奇,所以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发表日期:2012-10-14 小时候,或许觉得大人的世界会更神奇,所以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纯真的 童年。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而 且往往得不偿...?人总是在遭遇一次重创之后,才会幡然醒悟 发表日期:2012-10-13 人总是在遭遇一次重创之后,才会幡然醒悟,重新认识自己的坚强和隐忍。所以,无论你正在遭 遇什么磨难,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苍不公平,甚至从此一蹶不振,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 去的人。...?我们无法去改变别人的看法,能改变的恰恰只有我们自己 发表日期:2012-10-04 我们无法去改变别人的看法,能改变的恰恰只有我们自己。坏的生活不在于别人的罪恶,而在于 我们心情的恶劣。 让生活变好的金钥匙不在别人手里, 放弃我们的抱怨, 美好生活可以唾手可得。 我们主观上...?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发表日期:2012-10-04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她)幸福, 使那份感情更诚挚,如果你做不到,那你还是放手吧!所以有时候,有些人,有时候,也要学会 放弃,因为...?打开幸福之门有四把钥匙: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 发表日期:2012-09-23 打开幸福之门有四把钥匙: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口中有德,就是说话要 留有余地,不对他人施加软暴力;目中有人,就是要走出自我的小天地,将心比心,坦诚相待; 心中有爱,就...?宽心谣: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 发表日期:2012-09-23 宽心谣: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 怕小人不算无能,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欲进步需思退步,若着手先虑放手,如得 意不宜重往,...?生活就像忐忑,没有歌词,照样惊心动魄 发表日期:2012-09-23 【生活禅】1、生活就像忐忑,没有歌词,照样惊心动魄。2、很多人闯进你生活,只是为了给你 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3、眼泪,是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
?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 发表日期:2012-09-16 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 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
【烦恼的根源】之所以心累,是因为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之所以会困惑,是因 为喜欢消极地看待事物,不能自拔;之所以不快乐,不是拥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之所以 会痛苦,是因...?和一个人反目只要一分钟,和一个人相爱却要一个小时 发表日期:2012-09-16 和一个人反目只要一分钟,和一个人相爱却要一个小时,而忘记一个人却要花上一生的时间。不 要为了美丽的外表而动身,那也许只是假象,不要为了财富而动身,那终将变淡褪色。走向那个 能够使你会心...?摆阔定律:越穷的人越爱摆阔;担心定律:越担心的事越容易发生 发表日期:2012-09-16 《值得回味的生活定律》: 1.摆阔定律:越穷的人越爱摆阔。 2.担心定律:越担心的事越容易发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