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气质与品位和谐共存,优雅便成为对您恰如其分的赞美。在欲望横流的物质时代,优雅同时是您保持超然人生的一种方式。柔和的视觉享受,温情的人性关怀。这就是优雅的女人带给您的生活--恬淡、适意的如同涓涓小溪的清波,总让您倍感清新、甘甜。
2.任时光流逝,而心依旧蓬勃的跳动,优雅的女人,永远年轻、跳跃而不出位。张扬,你的时尚有时其实与流行无关。
30多岁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 她晶亮的眸子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自然的微笑里包涵着对自我的欣赏。
30多岁的女人是成熟的女人。 生活的历练造就了她成熟的风韵。岁月犹如流水,荡涤去的是张扬的光芒和起落的尘埃,留下的 洞察世情后不动声色的冰雪聪明。
30多岁的女人是美丽的女人。
30多岁的 女人如兰般的幽雅,如水仙般的恬静,如百合般的清纯。
4.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 ▲其实,我最先认识你是在照片上。照片上的你托腮凝眸,若有所思。
▲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
▲平心而论,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
▲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庄、温柔、姻静,无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在风吹干你的散发时,我简直着魔了:在闪闪发光的披肩柔发中,在淡淡入鬓的蛾眉问,
在碧水漓漓的眼睛里„„你竟是如此美丽可人!
▲尽管你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气,然而却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
▲你是花丛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
▲在人流中,我一眼就发现了你。我不敢说你是她们中最漂亮的一个,可是我敢说,你是她们中最出色的一个。
▲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你留在我心中最强最深的印象。
▲你慢慢地向我走来:棕绿色的春衫,镶着白花边的翻颈;墨绿色的裤子,两条裤丝似刀削一样;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简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 ▲你那瓜子形的形,那么白净,弯弯的一双眉毛,那么修长;水汪汪的一对眼睛,那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