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多用心去倾听别人怎么说,不要急着表达你自己的看法。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以便回旋。
命运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赢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感谢遗憾,就是感谢生命的馈赠;感谢遗憾,前方的路才会走的更坚实;感谢遗憾,未来的日子才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婚姻就像拾贝壳,不要捡最大最漂亮的,要捡自己喜欢最适合的,并且,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滩了。
追逐着鹿的猎人看不到脚下的高山。
明明是傻,却说自己是逆向思维。
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人生最难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场面。
沉默是毁谤最好的答覆。
生活中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若你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友谊,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岁前有钱花很快乐,岁后有钱花更快乐;岁前奋斗很辛苦,岁后奋斗更辛苦。 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么也请你拥抱黑暗。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做生意的最高境界是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知道为啥到现在我都单身么?因为有句话叫兔子不吃窝边草,不是因为我是兔子,而是因为我是草。
人在职场应该是一个扁豆,任何人怎么踩,结果还是一样,扁的。
再高的人有时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时也需屈身。
你永远要宽恕众生,不论他有多坏,甚至他伤害过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没有例外的。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
乐观而灿烂的笑容不仅愉悦自己,也快乐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烦恼是自己制造自己享用的一种精神。
有一句话说一百句的是文学家,这叫文采;有一句说十句的是教授,这叫学问;有一句说一句的是律师,这叫谨慎;说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这叫严谨;有十句说一句的是政治家,这叫心计;有一百句说一句的是出家人,这叫玄机。
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祸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忧少。
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赚到财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药治好疾病,
但却无法从自己不爱的人身上获得幸福。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人犯错误,多半是在该用真情时太过动脑筋,而在该用脑筋时又太感情用事。 人们总是对陌生人很宽容,对熟悉的人很挑剔。
人生就像赛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个到达终点,而在乎你有没有跑完全程。 爱情里所谓的生不逢时,就是:君恨我生晚,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像穷人一样讲价,像绅士一样付账。
头脑是日用品,而不是装饰品。
学会宽恕就是学会顺从自己的心,“恕”字拆开就是“如心”。
就算全世界都说我漂亮,但你却说我不漂亮,那么我就是不漂亮。 诽谤别人,就像含血喷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智者顺时而谋,愚者逆时而动。
若能一切随她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错误扼杀的,而是被不断重复出现的小错误一点点分解掉的。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一个人如果不能从内心去原谅别人,那他就永远不会心安理得。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
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