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好无损造句二年级
这座大桥经过了上百年的风吹浪打,现在依然完好无损。
我相信,中国传统的家庭关系仍然完好无损。
这个世界坏掉的部分确实很多,但仍有很多完好无损的存在,从不叫人失望。
租约规定承租人必须保持房产完好无损.
完好无损的小雨鞋,鞋身黑亮,上下雪白.
高层居民楼和摩天大厦巍然耸立,公路看上去完好无损,交通一如往常拥塞不堪.
泥团完好无损地穿过能量墙,在外面几码的地方落地、碎裂。
木乃伊包裹在麻状材料里,面颅骨和牙齿仍然完好无损,并且虽然心脏和肺已被挖除,但肝脏依然保存在里面。
消防安全天天讲,消除隐患不能忘。定期检查不撒懒,完好无损派用场。消防意识要增强,掉意轻心有后患。消安知识培训班,常抓不懈最安全。119消防日,幸福安全常相伴!
我牵着你的手,走过一条条狂风大街,你完好无损,我却脏了脸,乱了头发。吴青峰
入厕前要检查水管与下水道管道,确保它们完好无损。
当年善款记账簿本,至今仍完好无损地保存在戴埠高级中学的校史展览室中。
哦对了!当时宫君戚正好躺在地上,双臂完好无损,倒是地上有一大滩血液,后来我叫下人给打扫了。
所以人都感叹着用手捂住额头,自己完好无损站在这里呢,这得迷糊成什么样才能问出来这样的话啊!难怪她敢随便带几个虾兵蟹将的跑魔兽森林来找人。
罗琳看着现在健康的云德,又看向马车上完好无损的箭。
车祸发生不久,第一批警察就赶到了现场,他们发现司机完好无损,翻覆的车子内外血迹斑斑,却没有见到死者和伤者,而这里是荒郊野外,并无人烟,这是怎么回事?(献血车)。
阿森纳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两场未胜,温格当然希望两辆车都能完好无损的开回来,十月18号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还需要他们。
由于氧化化学气相沉积技术是干燥的无溶剂过程,所以米纸在印刷后仍然完好无损。
对我,他不再是现实的人,而是一种感觉,爱的感觉。那感觉在高峰处被突然冷冻,于是便停留在我的身体里了,完好无损的停留在某处,不能进也不能退,不开花结果,也不腐烂变质。廖一梅
Roger的内扣带皮质和前扣带皮质几乎完全损坏,但是他的体感皮质完好无损。
完好无损造句二年级相关热词搜索:完好无损 年级
1、地道造句篇一《如何通过造句写出地道的英语》如何通过造句写出地道的英语要写出地道的英文,不仅要注意词性的选择,还要注意句 序的排列。英 地道造句(2015-09-21)
2、满面春风造句篇一《小学语文》小学语文 六年级上 第六单元 积少成多• 成语解释 • 成语用法 • 近义词 • 反义词 wén zhì b 满面春风造句(2015-09-21)
3、领导要善于任用人才,他们应该使每个职员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得到充分施展才华的机会,使所有人才都能各得其所。用各得其所造句(2015-10-17)
4、【悲欢离合解释】指悲哀和欢乐等种种感情、心情,离散和团聚等种种遭遇、境遇。也作 “悲欢合散”,“悲欢聚散”。   【悲欢离合造句】   ①宋代苏轼在一首词中写到:“人有悲悲欢离合造句(2015-10-20)
5、 1、王老师的话让我感到醍醐灌顶,顿时我的心情也开朗了许多。   2、张老师义正辞严而又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们感到醍醐灌顶。 醍醐灌顶造句(2015-10-20)
6、 1、我刚才还饥肠辘辘,隐士的食品虽然吃不饱,却足以充饥了。   2、当晚,饥肠辘辘肚子的客人们都坐着等那碗汤了。 饥肠辘辘造句(2015-10-24)
7、1、所以说,学外文,看电影,真是相得益彰,能收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哦。   2、一针及时省九针;及时行事,事半功倍。 事半功倍造句(2015-11-20)
8、用饱经风霜造句 (1)老榆树屹立村头几十年,饱经风霜,它真得老了。用饱经风霜造句(2015-11-24)
9、用竭泽而渔造句  1、榨光人民,来满足政府的需求,正犯了竭泽而渔的错误。用竭泽而渔造句(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