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好无损造句二年级
对孩子来说所有的东西都是崭新的,都是完好无损的。
但是经常的情况是,特技演员不能完好无损的顺利完成他们的特技表演。
考古学家们找到了一条通往地下深处的隧道,通过这条隧道,人们发现了这座完好无损的墓葬
老板你看这样行不行啊:我先付你一半钱,等dvd机完好无损的送到我那里,我再付给你另一半。
第三者无非是作为借口,用来解除早就不是完好无损的婚姻罢了。
货运单据表明,货物在装运时是完好无损的,所以说,货物的受员一定是在途中发生的。
“货物是完好无损的,莫雷尔先生,请相信我好了。我想这次航行你至少赚二万五千法郎呢。 ”
另外那个女人,或者另外那个男人,无非是作为借口,用来解除早就不是完好无损的婚姻罢了。
安装nib - seal ?保温手柄美国尼伯科青铜球阀是保持保温管道系统完好无损的唯一方法。
如果你的车没有大的划痕工其它明显的损害,它并不意味着漆面是完好无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