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是说、叫和教的年代,一定是去影响和被影响的年代心得体会:
科学家研究认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积极的暗示,会对人的情绪和生理状态产生良好的影响,激发人的内在潜能,发挥人的超常水平,使人进取,催人奋进。而和消极的人在一起,他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你的梦想,使你渐渐颓废,变得平庸。现在的年代 不是说、叫和教的年代,一定是去影响和被影响的年代,作为美业人,我们要用正能量去影响身边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个人的成长轨迹,决定个人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就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就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就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也许就容易一点登上巅峰。
原本很优秀,由于周围那些消极的人影响了,使之缺乏向上的压力,丧失前进的动力而变得俗不可耐,如此平庸。不是有这样的观念吗?大多数人带着未演奏的乐曲走进了坟墓。
读好书,交高人,乃人生两大幸事。一个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围的朋友决定的。朋友越多,意味着你的价值越高,对你的事业帮助越大。朋友是你一生不可缺的宝贵财富。因为朋友的激励和相助,你才会战无不胜,一往无前。人生的奥妙之处就在于与人相处,携手同行。
而美业教给我们的,就是生活的美好之处在于用正能量去影响别人,学会合作。
2.
案例:
1、在冬季寒冷的一天,我自己因为贪玩没有按时回家因为当时是冬天,所以当时回家的路上又黑又冷,天已经黑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街上又没什么人当我自己走在黑漆漆的走进街上是,心里非常的害怕,可当我仰望天空的时候,我突然看见我们家的灯在亮着,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我的父母一直在等着我,这是我心里一下子就什么都不怕了,因为我知道家里一直有一盏父母为我点亮的灯,这影响我的一生,为亲情,为爱,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2、毕业之后在一家单位遇见一个同事,她比我只大一岁,但看起来她却比我懂事多了。于是我开始处处学她,说话方式,办事方式甚至不知不觉中连动作都学了好些,只是觉得他比我更成熟,我就会自然而然去学。任何人也一样的,在父母身边长大,那么你可以回忆一下自己以来的所有思维模式办事方式,肯定多多少少有些像你父母,如果你有很要好的朋友,那么你也会不知不觉中学习一些他的习惯和行为的。这就是影响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