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冬来,时光就在那一刹那流走,都认识了好久了,却一次也没有见过你。但我却深深地爱着你、想念你,而我却对你有一种深深的眷恋,我好想你……
我相信除了寂寞,缘份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相爱的另一种原由。因为缘份而使两颗寂寞的心结合的爱情称为真爱。寂寞是每时每刻,缘份是不知不觉,真爱是一生一世。
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回心转意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那个人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我守着寂寞的爱情是为了等待,等待那个缘份,带来另一颗寂寞的心。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抵挡寂寞到几时,但一旦投降,那么我会永远失去缘份,只剩下爱情的寂寞。
没有枯涩的泪水,也没有遗憾,离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将是一场告别。带着微笑远离,是最幸福的一种离别。所有的不舍,留给等待的那个人。一天将尽,离别之后,明日我们还会相见吗?明日,也许是天涯之遥。
明知道有些理想永远也无法实现,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还是会在苦苦等待着,幻想着。
我不愿用寂寞亵渎爱情,不愿我的爱情只是因为寂寞。我知道爱的那种幸福,它可以超越生命。但是寂寞的爱情会比寂寞更令人害怕,这种爱情会像毒品 一样腐蚀内心,让我忘了真正的自己。一旦它离开,我会更寂寞。即使穿越了五百年去追求爱情,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谁,那份爱情即使是天定的缘份,也得不到,会寂寞得像条狗。
时间能冲淡一切,而我们的情总却是那么的深厚,使我们更加的思念对方。时光的流逝,离我们相见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也让我更加的想念远方的你。虽然我们没有见过一次面,而我们心总
是连在一起,都对对方有一种特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