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群书造句
朗费罗虽然有点生性疏懒,却是一个博览群书的人
在哈佛大学读书期间他并无过人之处,但博览群书。
她博览群书的名声,象云雾一样包围着她,使她变成了史诗中的女神。
毛泽东还是一个精通中国旧学的有成就的学者,他博览群书,对哲学和历史有深入的研究。
她是一个博览群书,颇为文雅的女人。
博览群书会增加你的词汇量。
博览群书扩大我们的知识
他是一个多面手,博览群书,兴趣广泛。
在那些年中,他博览群书。
他是一个博览群书的人。
博览群书长知识
读书要有成效不在于博览群书,而在于读有用的书
她是个博览群书的人
博览群书者,他是吗?
博览群书使人完美无瑕,冥思苦想让人深刻精邃,论证阐述让人头脑清晰。
博览群书造句子相关热词搜索:
1、地道造句篇一《如何通过造句写出地道的英语》如何通过造句写出地道的英语要写出地道的英文,不仅要注意词性的选择,还要注意句 序的排列。英 地道造句(2015-09-21)
2、领导要善于任用人才,他们应该使每个职员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得到充分施展才华的机会,使所有人才都能各得其所。用各得其所造句(2015-10-17)
3、 1、王老师的话让我感到醍醐灌顶,顿时我的心情也开朗了许多。   2、张老师义正辞严而又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们感到醍醐灌顶。 醍醐灌顶造句(2015-10-20)
4、1、所以说,学外文,看电影,真是相得益彰,能收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哦。   2、一针及时省九针;及时行事,事半功倍。 事半功倍造句(2015-11-20)
5、用饱经风霜造句 (1)老榆树屹立村头几十年,饱经风霜,它真得老了。用饱经风霜造句(2015-11-24)
6、用竭泽而渔造句  1、榨光人民,来满足政府的需求,正犯了竭泽而渔的错误。用竭泽而渔造句(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