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除夕夜吉祥快乐!
爆竹辞旧岁,欢喜过大年;爆竹炸上天,来年赚一圈;爆竹炸得响,钱财如水淌;爆竹炸最后,钞票赚得厚;爆竹时时放,来年旺旺旺!愿除夕快乐!
除夕夜到啦!九点祝您幸福长久,十点祝您十全十美,十一点祝您一帆风顺,零点祝您烦恼归零!美好的祝愿今夜交接,祝您生活一年更比一年甜!
鞭炮伴着笑声脆,烟花随着欢乐飞,春联写尽丰收醉,红包装满幸福岁,畅谈昨日成功甜,沉浸今日甜蜜美。除夕愉快,恭喜发财,鸿运到来。
见面必说新年好,十万万人尽欢笑。古树虬枝新梅老,庙堂年画结寿桃。枝上雪残吹又少,除夕除旧无烦恼。吃好玩好休息好,除夕守岁燃鞭炮。除夕快乐,羊年吉祥!
一串鞭炮送走烦恼,一杯美酒碰出欢笑,一碗水饺包裹热情,一番忙碌有着年的味道,一家团圆融融美好,一席畅谈乐得逍遥。除夕日,祝你合家幸福!
不赶早,不赶巧,祝福来得刚刚好!不送金,不送银,轻轻送句除夕好!羊年的钟声就要敲响,鞭炮就要点燃,祝您事业好感情好家庭好身体好!
因为梦想,岁月不老,青春永驻。一年又一年。鞭炮声远远地响起,希望之门已经开启。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拥抱你的,是我衷心的祝福:新年快乐!
除夕之夜,烟花灿烂了;笑脸相映,喜气高涨了;美味佳肴,肚皮满足了;觥筹交错,感情到位了;短信铃响,祝福送来了;羊年腾飞,好运相随了!
美好在天空燃放,醇酒在杯中飘香,交谈在传递佳话,吉祥在屋角堆放,幸福在心间上涨,快乐在脸上荡漾,平安在为你唱响,好景你独占了春光。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