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美的人
开学第一天,我高高兴兴地到本校上课同从前一样,在校会时间我们都会听广播然而,这次的内容却不一样,让我感觉到了特别.
原来,,手术费很多,,他爸爸妈妈也下岗了,没有稳定的收入他父母拿出所有的积蓄,倾其所有为他治病,可还是付不起昂贵的手术费所以,学校倡议我们全体同学向这位得了白血病的同学伸出援助的手,捐出一些钱,献上一份爱心.
我发现我们班的同学都听的很认真,班上没有什么波动,.我心想:这为同学多不幸啊,别人高兴地走进校园学习,他只能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忍受病痛的折磨所以,我一定要为这名同学捐钱妈妈不是每个月的第一天给我十块钱零花钱吗,对,回家后把我这个月的零花钱捐给他吧!十块钱,虽然不是一个大数目,对许多同学来说,也就是一个汉堡的钱
或几根冰棍的钱,可对这个同学来说,一分一分都是救命钱啊再说,这也是我的一片爱心啊,就这么定了第二天,我带着钱来到学校,走进我们班,我看见同学们都带了钱,有五块、十块、五十块、还有一百块的,同学们都积极地走到讲台桌前,把钱捐上去一份份钱,就是同学们的一份份爱心,就是同学们一颗颗美好的心灵......众人拾柴焰高,我们班一下就捐出了七百多块钱!我的内心充满了感动,是啊,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这些爱心不就汇成了一片爱的海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