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句子很好的感觉》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爱自己,多一点阳光灿烂少一点烟雨凄迷。即使有一天相爱的人飘然远去,也不要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自己独立。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走在路上,来来往往、匆匆忙忙的行人们面无表情的与我擦肩而过,谁又能明白我内心的悲伤?谁又会为我停下脚步,给我一丝温暖?没有,谁都不会停留。
人走了,人留了,爱情的结局,也不过是曲终人散,一个人远离,一个人守候,也许,到最后,爱在岁月中终是碾为了尘埃。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当我全心全意地付出之后、当默默地坚持与等待之后、当应有的宽容与忍耐之后,想挽留的仍然会走,再坚持就是一味坚持。在爱情中,坚持就是以真心换真情。倘若什么都换不回来,坚持就是守住自己。留下,不代表还爱;离开,不代表不爱。得到,未必是幸;失去,也未必是不幸。
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么,一生相守,还是一晌贪欢。我要的,只是简单却安稳的生活而已。爱到绝路,覆水难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
也许无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许回忆是最好的结局,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去好好爱他,否则对不起自己。走了一条路的时候,记得别回头看;坚定了自己的步伐,就不要轻言放弃。
你远在天涯,时间的交差,带来屏前的多少遗憾,我们只有用这种形式传递情感音频,书写爱的篇章。字字句句凝聚着我的情深。你渴望我的爱恋,我渴望你的文字音符,我们共同渴望心中的共鸣。
执手之时,冷暖两心知;执手之时,悲喜两忘。无奈的是执手后的悲哀,无奈的是分手时的凄绝。爱的越真,心越清纯;爱的越深,情越质朴。执手时,绝不疯狂,绝不偏私。
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我想要的幸福,不是你偶尔的关心;我想要的幸福,不是你请我吃的一顿饭;我想要的幸福,不是你抽空来的一个微笑;我想要的幸福,不是你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语。我想要的,只是你一个吃醋的表情;我想要的,只是一个拥抱,不用太温暖、不用太力道、轻轻抱抱、就好。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总是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男人却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丫头们要听好了:嫁的那个人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但一定要有好的脾气;嫁的那个人不一定要帅气多金,但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嫁的那个人一定要霸道些,会对你说你是我的,我不许别人走近你;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过马路时牵你的手,对你说要跟我走;嫁的那个人一定会在你累时伸出手,心疼的说抱抱。
生活总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这个世界那么脏,谁有资格说悲伤。
你的离开,唤醒了我沉睡的记忆。这一刻惊愕恍然,对不起,我还是在乎你。恰如烟云般飘浮我的视线,那一眸深邃的眷念冰释了倔强的泪,恣意的倾覆了我无懈可击的盔甲。
最浪漫的浪漫,就是你我相爱。゛最浪漫的浪漫,就是你我在一起。
我想做一个温暖的女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生活简单快乐;我想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为生活添一些阳光;我想做一个恬静的女子,可以在朋友低落时给予安慰。做一个女子,平凡但不平庸;做一个女子,美丽却不攀比;做一个女子,有人疼有人爱。简简单单地生活,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