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哲理经典一句话一句话心语》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蜗牛一寸一寸地爬,青蛙一米一米地跳,雄鹰一里一里地飞。让青蛙一寸一寸地跳,青蛙反倒寸步难行。让雄鹰一米一米地飞,他的双翼就失去了本来的价值。是青蛙就跃起,别窝在井底;是雄鹰就展翅高飞,别混同土鸡;就算是蜗牛,一步一个脚印,也能走出自己的天堂。—— 尽力做好自己是人生最大的成功。
每个人都身怀天赋,但如果用会不会爬树的能力来评判一只鱼,它会终其一生以为自己愚蠢。
人生不在于拥有多少,而在于如何对待自己的拥有。
抱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只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生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非起点附近。再前进一步,如果没有用,就再前一点。坚持不懈,终会成功。
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幸福是一种领悟. 小成靠勤,中成靠智,大成在德,终成于道。
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来时,他知道自己必须跑的比最快的狮子还快,否则就会被吃掉狮子每天早上醒来时,他知道自己必须追上跑
得最慢的瞪羚,否则就会被饿死不管你是狮子还是瞪羚,当太阳升起时,你最好开始奔跑。
把所有的不快给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 月满则亏,水满则溢,所以在生活中,面对失去的,我们应当平静如水,淡然处之,面对得到的,也应当保持一颗平常心,多加珍惜。就算今生跟头多,依然故我洒脱。
什么被你轻视了,终会被你看重;你专注于一个方向,终究要比别人走得远些。花香,常在夜色中;奋进,常在孤寂里;成败,常在路途上。
人生,有路就有希望。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
舍与得,其实是一个无限循环的圈。越敢舍,越能得;越愿舍,越易得。舍得之间,人生迥异。难行能行,难忍能忍;以舍为得,妙用无穷。
痛苦源于比较。一个人,当他住在一间小木屋里时,木屋已经足够挡风遮雨,为他提供必要的休憩环境,他很快乐。可是有一天,小木屋旁忽然出现一幢大房子,从此他脸上的笑容不再如从前那样恬淡而自然。人生,活的是心态,既要积极向上,又要知足常乐。人生的追求,要活得比以前好,不是活得比别人好。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
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幸福是一种领悟。 幸福之一种领悟。祝大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