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你好!
金伟(不男不女,类似小沈阳的口音):大家好,我叫金伟,今年25岁。
我的座佑铭是:世界那么乱装纯给谁看!
主持人:小样?你穿的确实听损人滴~~~
金伟:哎呀我嘛,这是我自己起的,多时尚啊,实在我更喜欢以前的名儿
主持人:哦,那您以前的名字叫?…
金伟:(捋头发)… “迈瑞”
主持人:迈瑞呀,有点耳熟呢。来,看看咱场上这5位美女,最喜欢哪一位。来。(递题板)
金伟:不用看了,我心理早有人儿了(金伟在题板上写3) 主持人:有备而来啊,你觉得她会知道? 金伟:啊…,我们东北话,看缘份呗!
主持人:希望你能带走她。场上5位女生,对金伟的印象如何?
郭静:大哥,火星爆炸了?把你炸出来了?
主持人:看把5号吓的。来,诸位,请选择。
(杨悦、严夏青举X牌, 陈新星、郭静、沈银丽O牌)
主持人:吆喝,战绩不错嘛!场上还有3位举O呢!那1号严夏青,干嘛举X牌?
严夏青:我咋看你这么像小沈阳呢?
金伟:(模仿小沈阳)老妹儿,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严夏青::而且您这穿的是神马东西呢,请问一下,你这身打扮,你是想突出哪部分,是你的帽子,还是上衣、裙还是鞋子?
金伟:我想突出的是背心,好看不?我一贯追求的就是低调。
主持人:那2号,你的意见呢?
陈新星:第一眼觉得很不给力,再看一眼,觉得满卡哇伊的。
主持人:咱们来看他的第一个短片。
(助手)VCR03: 大家平时都叫我建国,我九岁就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了顶峰。我看的都是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品读啊、《半月谈》啊。作为一名文艺青年,我经常做一些哲学探讨,也发现了一些道理,比如说:人生就像一个茶几,固然不大,但是布满了悲剧。。。爱情就像鬼,相信的人多,看到的人少。。。我最大的爱好就是学雷锋、做好事儿,最喜欢扶老太太过马路,天天都扶。
主持人:有那么多老太太让你扶吗?
金伟:有啊,有一天没啥事儿我就溜达,看一老太太在马路边站着,我过往就问她“老太太,你是不是要过马路?”,老太太说“不是,等孙子放学呢”,我说走吧,然后就咔咔的扶了四十多圈,给老太太感动的,都哭了,看那样还要感谢我呢,取出手机就打110啊……报警
主持人:好,那大家对这样一位爱思考、学雷锋又这么有才华的文人有何看法呢?请选择。(陈新星举X牌) 主持人:咋地啦,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