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建(上场的时候要很激动地跑上往):大家好,我叫倪建,今年23,至今未婚而且还是个单身,来自上海,行政总厨!
主持人:恩?上海?怎么跑这里来上节目了?
倪建:是由于我二大爷,(情绪低落状)他在几个月前去逝了,他给我留了大概一大笔遗产,唯一的愿看就是明年的忌日我能带着媳妇一起去看看他,今天,我带着这个愿望来了,希望能找到我和我二大爷心目中的她! 谢谢大家!
主持人:多么孝敬的男人,连我都被你感动了,我说咱们台上的女嘉宾啊,咱能眼睁睁看他二大爷失望么? 沈银丽:为了你的孝敬,我要让你留下。
杨悦:孝敬的男人一定也会心疼他的女人。
陈新星:我对他很有感觉!
主持人:哎呀,看来大家对这位男嘉宾感觉都挺好。来,倪建,现在你眼前的是5位漂亮的单身女生,最让你心动的是哪一位?请在这个题板上写出她的号码。
倪建把号码写在题板上。
主持人:请各位女嘉宾举牌。
主持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已经有一位让他心动的女生写在了这张题板上。让我们来看第一段短片。
(助手)倪建这哥们热情、仗义,最主要的人特别孝敬,前一阵子他二大爷给他留了1000万遗产,小健啥都没给自己买,给他二大爷买了一辆劳斯莱斯,这个车是时间上最好的也是最豪华的,他说他二大爷生前喜欢车和音箱,就在车里全都挂上了小音箱,24小时就不停的放音乐,车的四周还建了一个展位,什么烤羊肉串啊,拉面馆啊,大排档啊,围着车天天的追着看,老热闹了,你说这孩子多孝敬!
主持人:太感人了!~ 来问问女嘉宾们~ 来,4号陈新星,他应该符合你的要求!
新星:那剩下的钱,你打算怎么计划呢?
倪建:没了,你不知道那车比现在的房价还贵呢,全花光了!
(女嘉宾们都诧异,全部把牌改为“X”,配上背景音乐)
主持人:你知道她们为什么把牌都改了吗?
倪建:不知道。 主持人:(笑,对着女嘉宾说)他说他不知道,你们来告诉他。
陈新星:他也太孝敬,钱花光了用什么心疼我呀。
主持人:5号呢
郭静: 啊~~ 我觉得他挺好的,就是长的和陈浩南也差的太远了。
主持人:恩,刚才看起来像,现在不像了!(笑)
郭静:(不好意思的笑)是的。
倪建:我明白,等我三大爷把遗产给我了我再来。
主持人:行,那我们只能和你说明年再见了,谢谢你的参与。
音乐响起【男嘉宾失败下场-可惜不是你】
主持人:下面掌声有请二号男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