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你好!欢迎来到非诚勿扰。
梁鑫(北京口音):主持人好!各位美女好!观众朋友们好!我叫梁鑫,今年24岁
主持人:听这口音,是北京来的朋友?
梁鑫:我身世比较乱套,生在东北,长在北京,曾在台湾发展一段时间,目前想在北京成个家以后打算往南非定居
主持人:哎呀看来要找一位才女才能配得上您这样的身份啊,看一下我们现场的这5位漂亮的女嘉宾,把你最喜欢的那位的号码写在题板上。
写题板
主持人:好了,现场的5位女嘉宾,请举牌:
严夏青杨悦. 郭静(三位同意) 沈银丽陈新星(两位不同意)。
主持人:恩,成绩还不错~首战告捷嘛!我们来问一问4号陈新星,为什么不行啊。
陈新星:他长得太老了。实在不行
主持人:来,小梁,我来帮你解释一下。长得太老不是你的错!
梁鑫(赶紧插话):实在我只是随便长一长啦,稍微认真一点怕吓到你们
主持人:小梁你也太幽默了。确实是,光凭外表不能说明一切问题。我们现在来看一个短片,先看一下他的基本资料。
(助手)VCR01:我比较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像喝喝茶、打打高尔夫啦,旅游啦,我去过很多个国家,比如伊拉克啊,阿富汗啊,科索沃啊……,我很注重生活的品质,跟我在一起呢,不用担心生存的问题,目前我的公司已经上市,在海外有多家分公司,像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英国啊这些国家当然啦,主要还是分布在东南亚及非洲!
主持人:现场的佳丽们,看了这个短片有什么感觉。
严夏青:我闻到了一股money的气味。
杨悦:男嘉宾,我也喜欢旅游,但是咱们能不能往一些安全点的地方,我不喜欢那么热闹。
梁鑫:好啊 踏克拉马干沙漠嘛 我也喜欢
主持人: 那地确实挺安全的,好,来看第二段短片
(助手)VCR02:我希望女嘉宾是一位新世纪的优质女性,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生得了孩子,减得掉肚腩,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还有就是,不能够在夏天的时候穿着太暴露,我尤其不能容忍自己的女友在公共场合穿超短裤、吊带衫。另外呢,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随便的闹,都没有关系,但在我的朋友眼前,一定要给足我面子。
主持人:同道们,请表态!
(说完,严夏青举X牌)。
主持人:1号为什么啊。
严夏青:对不起,我不是超女,我上得了厅堂,但下不了厨房,能生孩子,但减不了肚腩。另外,我想告诉男嘉宾,固然你身上喷了古龙香水,但我还是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儿。
郭静:我只想说,让我们去斗小三的男人不会是好男人,姐妹们,咱们要向后看,不错过这些歪瓜劣枣怎么知道什么是好男人。(举“X”牌)
杨悦也“X”牌
杨悦:就是~ 太大男子主义了,听他后面说的话,我就觉得他欠抽
主持人:小梁啊,很抱歉,你没有机会跟你的严夏青(1)女生拉拉手了,还是谢谢你的参与啊,goodbye啦。
梁鑫:女嘉宾怎么这个样子呢,太暴力了,我是有身份的人,我有车,有房、有钱,我还会找不到老婆吗?切
(气急败坏地走下往,音乐响起:男嘉宾失败下场-可惜不是你)
主持人:摄像,这段掐掉别录啊,来,重新开始。
到目前为止,今天的节目还没有一位男嘉宾牵手成功,我们只能寄托于接下来这位。让我们热烈欢迎今天的最后一位男嘉宾上场。
三号金伟上场(要求带鸭舌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