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作文七: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儿童节是最快乐的。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了。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接待这个好节日。
在六一儿童节的夜晚传来一个好消息。听了这个好消息我跳上三尺高。那就是中心公园举行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我连忙央求妈妈带我去参加,妈妈同意了。
在去的过程中,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车都似乎通向庆祝的道路。空地上有许多小朋友为自己庆祝,都在做有去的游戏,远处都听见朗朗的欢笑声。真热闹,不一会儿来到了公园。
中 心公园的人可真不少,向远处望,就看见一条条长龙,其中有两条是我校举行的节目。我和妈妈快步前进看了看。啊。果然有趣,我连忙去排队。游戏的玩法很简 单,就是有一段石春路,在石春路旁边放些礼物,你捡到就是你的。在这么多节日中,我校举行的那条龙是做长的。等了好一会儿,就轮到我了,这石春路并不痛, 我边走边捡礼物。不一会儿就到终点了,我捡了非常多礼物。玩完这个游戏的小朋友常咧开嘴笑。因为即简单又有礼物。搞到整个中心公园充满笑声,一片欢腾。我 校还举行了一个节目,就是唱歌。这环节非常有益,既可以锻炼胆量,又可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这条长龙也不甘示弱。有许多爱唱歌的小朋友参加了。每唱完 一首歌都有礼物。站在舞台上,主要就是锻炼胆量。好听与不好听都没关系,只要你能站上去,你就算成功了一半。都有礼物,永不落空。我就参加这个节目。轮到 我的时候,我决定唱《当我们同在一起》因为这首歌表现出我满心的愉快。我站上了舞台,非常害怕。但是经过台下的朋友的支持,就发挥出我的胆量来唱,结果声 音既响亮有动听。全场观众不由得鼓起掌来。这时,就像喝了蜜糖那样甜。多得朋友对我的支持啊。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啊!这个“六一“儿童节使我非常难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是表演得那样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