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作文四: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节日,比如说端午节、妇女节、老人节、元旦节、中秋节、植树节、愚人节等等。然而在这些节日当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儿童节。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去年的儿童节令我最难忘。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异常兴奋,我们照例搬起自己的板凳到操场集合。到下面,语文老师说我表现出色有一张奖状,我心想:“我怎么会有呢?”我的成绩平平,其实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总想像那张奖状什么样子啊,终于念到我的名字,我接过一张奖状一个本子。我看见黄娜接过一张三好学生的奖状,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我知道这其中包括很多很多老师的心血,我们拿完了奖状,校长说:“今天是你们的节日,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今天就让你们尽情的玩吧!”
儿童节令我终身难忘,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的呵护保护我们,老师们的恩情我没齿难忘,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儿童教育成诚实懂事的我们。老师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