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作文二:难忘六一儿童节
今天早晨,我被一阵声音从梦里把我叫醒,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我揉揉眼看了一下表,才6点半。我不情愿的叫到:“干吗这么早就叫我起床?”妈妈又让我看看日历,顿时我心花怒放,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要早去学校参加活动,家长也可以参加。
爸爸开车送我们去学校,一路上我高兴的合不拢嘴。一进教室就感到了一种节日气氛。老师先开了一小时的家长会,接下来开始了第一个游戏环节—吹气球比赛。爸爸拿过气球就吹,我在一旁看着,可爸爸吹得满脸通红也没吹起来。妈妈开始吹了,不一会儿就吹好了,这下我知道“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最后我盼望的时刻到了那就是颁奖,只听老师说到:“祝贺金洋妈妈获得一等奖,请上来领奖。”顿时我为妈妈感到无比的骄傲。
啊!今天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