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儿童节作文 难忘六一儿童节
我今年已经九岁了,过了好几个六一儿童节了,每次六一儿童节我都很开心,但最令我难忘的是八岁时过的一次六一儿童节。
五月三十一日,妈妈说明天是六一儿童节,要带我和弟弟出去玩,但爸爸不在家,不能和我们一起去,一想到爸爸不能和我们一起去玩,我很不开心。六一节到了,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了游乐园,一进门就看到了爸爸,我和弟弟高兴地蹦了起来,欢快的跑向爸爸,爸爸拉着弟弟的手,妈妈拉着我的手,我们走到了玩过山车的地方,我兴奋地问谁敢和我一起做过山车,结果爸爸、妈妈、弟弟没有一个敢做的,我接着问妈妈:“我可不可以做过山车?”妈妈点了点头说:“可以,不过我不能陪你去。”我问:“为什么?”妈妈说:“我和爸爸做完后头晕,弟弟太小不能去,所以你要自己去。”所以我只好自己去了,妈妈带我去了检票处,检完票后,我自己一个人上了车,我惶恐的望着妈妈,妈妈鼓励我说:“珂珂,不要害怕,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加油!”过山车要开了,刚开始是慢慢的上,到了最顶端后,车飞快的滑了下来,转了几圈之后,最后终于缓缓地停了下来。一下车,感觉自己连东南西北都分不出了。爸爸妈妈说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我们还玩了很多刺激的东西,比如碰碰车、海盗船、摩天轮等,我们玩得很开心。这真是令我难忘的一个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