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婚外情人说的话】
31、岁月匆匆过,回忆节节增,风雨常来袭,对你思念不停歇,朋友,你在他乡可好啊?七夕将至,愿你光棍变双棍,情人节乐悠悠新乐吧!
32、养在家里的是家猪,生在山中的叫野猪,读这信息的是蠢猪,如果在笑的是笨猪,生气的是肥猪,不理我的是死猪,不回复的连猪都不如。情人节快乐!【对婚外情人说的话】
33、用祝福为你搭座鹊桥,不是牛郎织女的专用哦,而是为你打造的爱情魔法宝物,只要七夕前后收到这条短信,你将会常走桃花运,人缘好上加好!祝情人节快乐!
34、在你的眉宇间我看到沧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额头我看到岁月,在你的唇齿间我看到韭菜,快去刷牙!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