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对爱人说的话
情人节是属于两个人之间的浪漫节日。这天,可以对爱人说一些甜言蜜语,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意。或许平时羞于表达,但是情人节对爱人说的话一定不能少哦。
重重叠叠的是思念,反反复复的是想念;有爱在我们心里放飞好久,有情在我们眼中荡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换来你百世风雨的相陪!
冬天到了,树叶黄了,天气变冷了,小鸟休息了,老虎归山了,大雁南飞了,熊猫出国了,人们准备迎接新年了,亲爱的你呀……你……怎么还没有冬眠呢?
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如果说给个期限,那么我会说就像无名指上的Darry Ring真爱钻戒所寓意的一生唯一真爱,代表着一辈子的承诺,永远不离不弃,白头到老!
当最后一片枫叶从树上落下时,也是我的心飞向你的胸膛,去寻找那被放在心窝的温暖,被关爱的幸福的时刻!突然发现,有你的这个冬天不太冷……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对婚外情人说的话】
当你看到山涧清泉流淌,当你看到烈火熊熊燃烧,请不要轻视它,掬起它,靠近它,珍视它!你知道吗?那都是我对你飞越千山万水的思念凝聚成的力量!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孤单,因为有你我的背影不再孤寂,因为有你我的快乐不再孤独。因为有你我感到甜蜜,安心,知足快乐。亲爱的,情人节快乐,爱你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