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对爱人说的话
情人节对爱人说什么?
1、遇见你是一种幸运,爱上你是一种缘分,想着你是一种快乐,依恋你是一种幸福,等候你是一种考验,念叨你是一种习惯,心疼你是一种疾患,要娶你是一种必然!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2、情人节又到了,我送你三个情人:一个是陪你终生,一个伴你左右,还有一个永留心中。她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银色情人节,愿好运常伴!
3、一个银的戒指,两个银(人)的快乐;一个银的纯洁,两个银(人)的打磨;一个银的收获,两个银(人)的欢歌。银色情人节,愿我的挚爱,平安健康似水,吉祥幸福如歌。
4、借音乐之父巴赫的厚重,音乐神童莫扎特的疏朗,古今乐圣贝多芬的激情,歌曲之王舒伯特的浪漫,钢琴诗人肖邦的典雅,愿你音乐情人节随心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