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六一的作文
到处是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精彩的文艺演出后,我们进行了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活动项目真是丰富多彩,有两人夹五球、吸乒乓球、金鸡独立……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吸乒乓球了。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只要在半分钟之内用吸管把四个乒乓球从一个盘子运到另一个盘子,就算过关了。我来到教室门前,只见同学们排的队伍好长好长,活像一条直伸向教室的长龙。教室门口也挤得水泄不通。我踮起脚尖,抬起头向教室里头张望,可还一点也看不见,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我不停地向里张望,真想一眨眼就轮到我。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排进了教室。只见有两个同学正在吸,你看那个胖胖的男同学,挺着大肚子,把吸管一端含在嘴巴里,另一端对着乒乓球。只听王老师一声令下,那个同学就使劲一吸,马上把一个乒乓球吸住了,他的嘴唇拧紧了,小心翼翼地移动着脚,把乒乓球运到了另一个盘子里。他运了一个又一个,很快,运完了所有的乒乓球,他做了个有趣的动作,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走过去,把吸管放进嘴里,对准了乒乓球,准备比赛了。比赛开始了,我使劲地对着乒乓球吸气。终于吸起来了,我准备把它运到另一个盘子里,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可是,在运的过程中,我的气憋不住了,突然松了气,乒乓球掉下了,发出了“冬冬冬”的声音,我只好又把它放进刚才的盘子里。这时,时间到了,我一个也没有运到,旁边的同学见了窃窃私语道:“唉,太可惜了,刚才可以运走一个的却偏偏掉了。”老师在我的纸上打了“√”,这就表示没过关。虽然没有过关,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后来我又玩了夹弹子和金鸡独立,都过关了,奖赏了一包零食,我高兴极了!
啊!这个儿童节真快乐呀!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来到了。今天就是全世界儿童的快东日子。虽然,今天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但还是打不到我们那兴奋、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