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游园活动
今天,是我们儿童之节。在这一令我们激动无比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举行了游园活动。
“叮铃铃”,随着铃声的响起,我们全班同学像炸弹一样向两个门口“炸”开,跑到各个班级里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真是不亦乐乎。
我到各个班级一看,不禁叫出了声来。原来,每一个班级都排起了长队,如同一条条长龙,还随着人的走动摆着身子。“哼,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一边说一边找到一个最短的队伍,排了上去。 排着排着,发现这里是筷子入瓶的游戏区域。开始比赛了,游戏负责人给了我五个筷子,告诉我要把筷子射入瓶子里。我拿起筷子扔到瓶子里,一根两根,都没进去。我一见,急了,忙着思考起来,忽然,我想起来往日打弹弓的办法,计上心来。我瞄起左眼,让我的目光与筷子平行,瞄准之后手一松,筷子入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