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日xx月
毕业十年同学聚会邀请函(二)
亲爱的同学: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悲欢岁月,依稀如梦。
光阴易逝,一晃十年载,几多坎坷,几多磨难。遥想当年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意气方遒,如今是年华已逝,霜雪满头。但我们相信:无论你事业辉煌,还是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还是平民百姓;无论你十分悠闲,还是多么忙碌。但是,同窗之情不变。你不会忘记琳山夜月、教堂夕阳,你不会忘记那特殊的年份:锄头、扁担、斗笠;劳动、学习、开会。
往事如烟,多少回梦里相聚。我们想约你,约你重续昨日旧梦,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熟悉的面孔,诉诉离别的思绪。让你我抛开尘世的喧嚣、摆脱身边的烦恼,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心里话,聊聊同学情。
在五月,这个马兰芳香的季节,我们商定在美丽的古城相会,希望你能来重温那段甜美而浪漫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