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日xx月
毕业十年同学聚会邀请函(三)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夫。转眼间,我们毕业已十年。
十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十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十年桃花匆 匆花开花落……十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 富贵贱如何,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已不再是豆蔻年华,不再青春年少。十年的风霜雪雨,我们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经历世事的浮 浮沉沉之后,才发觉: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 这份情谊如同一坛老酒,越久就越香越浓,悠远而回味无穷;过去发生的故事,沉淀十年,依然让人感动,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
人生沉浮十载,同学情义始最真;钱多钱少有烦恼,官大官小没完了。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挣脱身边的烦恼,远离尘世的喧嚣,相聚一起,共饮这坛收藏了十年的美酒,忘却忧虑让心栖息;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天真烂漫的童心, 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找回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来吧! 十年沧海桑田,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相聚二〇一一, 重温一九八○,一起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重温过去美好的时光!展 望精彩的明天!
我们真诚邀请各位老师、同学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 烦恼,尽情享受老同事、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鼓舞。 老同学啊,我们已经久违,都已疲惫;抛开烦恼、让心沉醉……等您 归来,我们将欢聚一堂!同学们盼望着与您相聚! 相聚十年,我们共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