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毕业聚餐邀请函
毕业聚餐邀请函
毕业十年同学聚会邀请函(一)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夫。转眼间,我们毕业已近十年。十年间世事变迁转瞬间,十年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十年间,桃花匆匆花开花谢,十年里桂花飘香香去香来……十年间,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贵贱如何,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大学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已不再身处求学岁月,不再青春懵懂。十年的风霜雪雨,我们体味了人生求学生涯向职场过渡的酸、甜、苦、辣,在经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那份情谊如同一坛老酒,越久就越香越浓,悠远而回味无穷;过去发生的故事,沉淀十年,依然让人感动,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
聚会的具体时间地点正在全力商议,现经多数同学来讯来电建言,已初步有了部分较好的方案。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在群里面提出来,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共同期待相聚时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