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子过得真快!弹指之间我已快到了毕业的日子、回忆当初,在校园的生活给了我许多快乐的回忆!
看着我胸前挂着的校徽……,我非常感谢我的环境——XX学校。哺育我成长的摇篮:非常可敬的老师们———“我们辛勤的园丁”,辛苦了。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露浇灌了我们这些幼苗,让我们茁壮成长。
多少年的岁月?那即漫长又短暂,几年的岁月,与老师朝夕相处的学习生活,一幕幕出现在我的眼前……最让我难忘的是,老师在黑板前,用洪亮的声音引导这我们的思维一起学习。最难忘的是,老师用那永不疲倦的身影在给我们备课,批改作业。最难忘的是,老师您即教环境又育人,更重要的是老师用自己的对事业的忠诚和那种执着可敬的职业精神,教会我们人身的道理,懂得如何去做人,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有了一盏明灯。
我的母校———XX学校!我将快要离开您了,去接触新的学习环境了,但你留给我美好的回忆和给我谆谆的教导,我将永生难忘,永远铭记在心中。我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用学习报答对您的养育之恩。
祝您:
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