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在不经意间,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六年来,每一声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都是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母校的一树一木,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是那么熟悉,那样亲切!
六年的岁月,1900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那样的漫长,而当我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样的短暂,似弹指一挥间,但很多东西确确实实地烙在我们的记忆里,无法抹去……
忘不了,母校和谐的校园,这一方宁静的沃土,绿树成荫,这里是知识的摇篮,懵懂的孩子在这里插上翅膀,放飞自己的梦想,这里是我们充满欢乐真情的家……
忘不了,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当我失败时,是老师给我鼓励;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老师给我帮助;当我迷茫时,是老师为我们引导方向……有时候,我觉得老师就像我的父母,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有时候我觉得老师就像我的朋友,在我们遇到了挫折时给我安慰;有时候我觉得老师就像我身边的同学,与我们融洽相处,是那样和蔼,亲切。
忘不了,同学之间真诚的友谊,同学之间相处的美妙片段,重叠成美丽的光环,闪耀着人生的七彩。
我们要告别烂漫的天真,步入了几丝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成长的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明天再向我们招手,前方有无限的辉煌,前方有奋斗的阔野,前方有理想的圣殿。让我们抓住眼前的机会,是自己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最后,我祝愿所有与我一样即将走出这个校园的同学们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各位老师桃李芬芳;同时也将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的学校,原母校的明天辉煌夺目,光彩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