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眼间,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过去了。而今,我们即将毕业。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十分激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我忘不了那一次:
那是去年初夏时节。一天,疾风夹着密集的雨点,不时还传来一阵阵雷声。仅管这样恶劣的天气同学们还在班里上课。乎闻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我惊恐的竖耳听着。由于那一堂课我没有认真听,所以老师讲的是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老师叫我放学后在教室等她。放学了,我忐忑不安的在教室等着。伴随一阵脚步声,老师到了教室。她坐在我旁边,给我讲刚才上课的内容,听她那如沐春风的语言,我看着她那股认真劲,我不禁热泪盈眶……
我们身上所有的智慧,所有知识,都是老师辛苦工作的结果。我们成长中的进步,都是老师汗水的浇灌……六年的步覆踏实又匆忙;而当这一切悄然落幕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走过得辛苦欢乐,过得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微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2190天里,我们每个人都长大了许多许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