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告别母校的好句子
1、母校有很多令我难忘的事物,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片有如绿荫的师生情——难忘和蔼可亲的低年级老师,是您带领我——一个低年级的学生踏进知识的海洋。当每次我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时,是您们指引我,手把手的教会我识别方向,为我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感谢中年级老师!在中年级的两年里,是您教导我要做一个踏实、守纪的人。是您为了锻炼我,让我加入了班干部行列,让我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班级、学校服务,使我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自我。
2、岁月,流星般穿过我梦幻的心灵,如诗如梦的小学生活挥手与我告别。别了,我爱的母校,我深爱着的母校!
3、天空依旧是那样湛蓝,云朵依然是那样洁白,和煦的阳光照射在脸上,这是多么温暖。而我那颗轻松快乐的心,仿佛被什么揪住了,变得惆怅万分。因为在不久之后,我们将告别这熟悉的校园,告别可亲可敬的老师,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此时此刻,纵然有千言万语、良词妙句,也无法表达我那深深的眷恋之情。 -------阅读(
4、童年回忆就像一只银铃,系在我们的心坎,只有不停奔跑,它才会发出悦耳的声响。童年是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来,也是成长的开端. 我们就像迷迷糊糊地跑了一场马拉松,吃吃力力地从幼儿园跑进小学,再从小学跑进中学白线勾画的跑道不知何时早已消失,而我还在苦苦地寻找,寻找我在母校里的童年与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