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激动人心时刻终于来临了,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5个生日。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升起,65声震动的鸣响谱写了21世纪盛世的华章。
我们的祖国从1949—2014年,一条65年的漫漫长路经历风雨历程与丰盈收获,百废待兴的中国发长成今天繁荣富强的中国。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一排排整齐矫健的标兵穿过天安门前,意气风发的海陆空手军不辱使命接受人民的检阅,英姿飒爽的女兵为我们带来了一到亮丽的风景线,一架架神速的飞机从不同的机场出发接受天安门的检阅,一列列信息化机械化的部队驻入世界新建的行列,他们为了监督社会发展,人民安定撑起了一片安宁的天空。祖国国防的强大、国家的繁荣,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安塞腰鼓的表演,丰之喜悦,春天的故事绘制一幅幅雄伟蓝图。曾几何时,为了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多少志士人人呼豪担惊戒律,多少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浴血奋战。六十年前,拥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古老国家获得了新的生命力。六十五年的风雨中,在中央领导人的领导下我们放飞理想、奉献青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走进了跨世纪新时代。
火花的舞蹈,盛开的牡丹,发展的农业,巨大的稻穗,五谷丰登。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中国,祝愿你永远年轻祥和、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