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描写》
我喜欢的雪景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那下雪时的美妙景色。 在一个星期天的清晨,我拉开窗帘一看,发现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赶忙跑出屋外,霎时间我感到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
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轻轻的,柔柔的。我独自漫步在屋外,静静的享受这难得的雪景带给我的快乐„„
真是大雪纷飞啊!雪神好像在为即将离去的冬天送行,泪珠不断的从它的眼中流出来。天空中无数的雪花,随风飘扬,呈现出各种颜色,五彩缤纷,有的像宝石,也有的像珍珠。近看它时,会看到它的白,纯洁的白,美妙的白。它像丝绸,在空中尽情的飞舞,尽情的扭动着她美丽的六角形身姿„„
雪白的雪花轻轻落在草地上,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装。雪下的小草使劲儿地探出他们幼小的脑袋,雪上的孩子们尽情的玩耍、嬉戏„„雪白的颜色在我眼前呈现,雪白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雪白的味道在我鼻边萦绕„„仿佛一切都被雪染了色,仿佛整个世界都在雪白的静默之中!
我跑到雪堆前,我用手捧起一把干净的雪,用舌头舔了一下,尝一尝这纯洁的雪,有一股独特的清香和寒气在我的舌头上涌出。在这时我听到隔一条马路的公园里,小朋友们的喜闹声,我跑了过去,原来他们正在院子里打起了雪仗、堆雪人,好热闹啊!那个激烈的场面,我真想加入进去。忽然一个雪球砸到我身上,随后一个小孩说;“大哥哥来和我们一起打雪仗,好不好?我说;“好,没问题。”我边玩边想,今年的雪我怎能把它遗忘呢?
我爱雪花,它无声无息,轻轻的落在地上,瞬间化为水珠,滋润着干燥的土地,滋润了我们的心,使我们的心灵之门慢慢地打开了,瞬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纷纷落下的雪花时而在空中碰撞,融会成一种美妙、奇特的音韵,流入我么敞开的心门内„„纷纷落下的雪虽然那么飘忽不定,令人难以琢磨,但它却真真切切的存在。
雪还在继续下着,但此刻,我却感觉他在向大地飘洒美丽的雪花。或许是我的快乐感动了雪神,渐渐的,她已停止哭泣。雪神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