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路历程作文篇六:泪
《泪》“你怎么又这么晚回来?女儿明天不上学啦?考不好怎么办?你负责啊?!”“不就是吃了一顿饭嘛嗯,一顿饭,那女儿还睡不睡觉啦又吵起来了……   干脆跑到房间,关上门,“咚”地一下扑到床上,放肆大哭。   他们为什么要吵架?就为一次一方归家晚了,就要吵架?一定要像两只斗红了眼脸通红的公鸡?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吵得不可开交,那样心里就会很爽吗 越想越难过,眼泪便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抬头,看着外面的夜空,漫天的繁星,在黑暗中那样的耀眼、绚烂。耳畔只有寂寞在歌唱。看着这样煽情的画面,真的……眼泪越来越汹涌了……   哭够了,自己拍拍胸,安慰自己:“没事,只要忍几天就好了……”努力笑笑。就在那刹那间,我才发现,原来笑着哭最疼……   其实,爸爸妈妈,你们只要互相谦让,互相理解,明明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矛盾了。大人,不是应该比我们更懂吗?   因为父母的吵架,一次次的流泪,我变得脆弱了。我也想要很坚强的,但每次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涌出来,就像周星驰说的:“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亦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泪水是成长的见证人,我的心路历程也许只有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