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
童年是快乐的,是纯洁无暇的。在有些人眼里是幼稚的,在我眼里却是值得回味的!
随着年龄的变化,我一下子就上啦初一。在这沉重的学习压力下,我不但没有了小时候的快乐和笑容,反而变得沉重起来。每当看见别的小朋友在快乐的玩耍时我便想起了童年。
小时候我不论天气和时间就啊玩游戏,一开始找来我的好伙伴等人到齐了就开是玩
游戏了。我们玩过许多游戏:吹肥皂泡泡,捉迷藏,>放风筝,折纸飞机,赛跑„„然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捉迷藏。因为这陪伴了我4年长的时间,也是一个令人回味无穷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一开始是李好抓。我们一个个很狡猾,到处东躲西藏。李好费了好长时间才将他们给找出来,只剩下我一个人啦我明明攻城了,他却说没有谁看见了,这不得不使我气愤。轮到我抓了,我也耍赖皮,我假装说:快来啊一条蛇他们一个个就就都来了看来。他们都上当了,我不禁内心哈哈大小太开心了,我大获全胜。
童年的游戏令人开心快乐,没有快乐童年的人真悲哀啊,我真替他们悲哀。
你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