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座落在祖国北方的石油城--大庆市采油七厂, 是远近闻名的石油之乡。
近年来,随着油田建设的不断发展,我的家乡--七厂也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原先狭窄的小路焕然一新,都变成了宽阔的大马路。道路两旁整齐的排着超市、商场,颜色淡雅,集娱乐、购物为一体。许多购物的人们穿梭往来,真的是商厦比肩,顾客迎门。
马路横在市场的旁边,像一条宽宽的丝带,行人在马路上行走着,嘴里赞美着修建马路的工人师傅们。
街心公园可是我们七厂人人皆知的,因为我们小孩愿意去那玩,大人也愿意去那跳舞、休闲,那里永远是一副热闹的景象。街心公园有滑梯,有喷泉,有健身器材,还有篮球架……街心公园的四周安装了许多的大大小小的滑梯,大滑梯上有很多玩得特别高兴的小朋友,滑梯旁边站着一些一边休息一边看护小孩子的大人。在街心公园的中心有一圈圈美丽的喷泉,许多人坐在喷泉边上看书。在街心公园右边有4个篮球架,很多大人、孩子每天晚上都去打篮球,去锻炼身体。街心公园最中间有个大广场,那就是大人们跳舞健身的地方。每天一到傍晚,在美丽的街心公园里,到处都充满了孩子的欢笑,充满了大人的快乐;在街心公园里,没有一个人是不开心的;在街心公园里,大人也可以像小孩子一样享受生活的乐趣。
七厂,是我那美丽的故乡;七厂,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我爱家乡的一草一木,我爱家乡的马路,我爱家乡的街心公园,我更爱家
乡那些可敬可爱的创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