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来过我的家乡宜章吗?宜章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在中国的南面,是中国的南大门。我们这最著名的就是莽山。莽山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现在我就跟你说说。
我就先说莽山的春天,莽山每当春天这里就春暖花开、玉树临风、草木茂盛、千娇百媚。这里的花朵争奇斗艳有千年杜鹃花。闻一闻真香。它的香味引来了小蜜蜂采蜜、引来了蝴蝶的舞蹈。花朵好像在说:“来我这。”
夏天就更好了,夏天到处都是人 ,那些人都是来避暑。因为夏天热,莽山树多可以乘凉所以好多人都去莽山。还有山上的小溪非常凉爽。 秋天所有树木的叶子都落下来了,它们为莽山披上了一件棉袄让莽山暖和,莽山好像在说:“谢谢你们为我做了一件棉袄。”
冬天到了,天空也送给莽山一件雪白的衣衫,这样莽山更加感谢天空。莽山就这样度过寒冷的冬天。
这就是我家乡的莽山,漂亮吗?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带你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