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陆良县,位于云南省的东南部,陆良县是云南最大的坝子,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也有许多可口的食物。
陆良的风景可多啦!有神奇美丽的彩色沙林,风光秀丽的白水塘,环境优雅的西华公园,高耸入云的龙海山,历史悠久的千佛塔,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的彩色沙林了,那里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彩色沙雕,还有彩色沙子雕的迷宫中。
我家乡的特产可多了,有甜而不腻的麻依馓子,香脆可口的洋芋丝,风味独特的板鸭,酥脆香甜的蜜香梨……就说蜜香梨吧,你口渴的时候,咬一口,清凉可口,好吃极了! 我的家乡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