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的作文:人的一生都得学习
人一生下来就开始学习,经过各种各样的学习,才能懂得怎么做人,怎么生存……
我们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摸爬滚打,总想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干一番事业,做点什么?
我们每个人都是在学习中长大,都是在学习中进步,用学到的知识求生存,求上进,求生财之道,求得在社会上立于不败之地。
人的一生不仅要学好文化,而且要学会做人的道理和为人处事。要学会忍让,人世间忍一口气,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万事都能消除。忍就是会处理事物,会化解茅盾。用智慧、能力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人的一生要学习,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学会忍,可以认清世间的好坏、善恶、美丑、可以明辨是非。
人要学会和人沟通,相互了解、相互体谅、相互帮助,我们都是中华儿女,都是龙的传人,在生活生存中要与人沟通,学会容忍他人,学会与人沟通,那么你就什么东西都学会了。反之将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将会一事无成!
人一辈子都在学习,必须认真学习才能学到知识,才能懂得做人的道理,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