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汪劲骁进行了一次军棋大战,可精彩了,请听我慢慢说来。
开始,汪劲骁就翻出了个师长。我运气也十分好,翻了个军长。可他的师长却堂而皇之地向我军长走来。我想,难道他不怕死吗?我再细仔细一看,原来师长后面跟了个炸弹,真是虚惊一声场,这会儿汪劲骁又翻了个团长,我说:“劲骁,你的团长不是来送死吗?”于是,我的军长快步前进准备去吃团长,可到了那里却扑了个空,原来他早已行营了。我们俩都暗自吃惊。
这样翻来翻去,终于翻完了。开始了荷枪实战。汪劲骁先出了个司令准备来讨伐我的一些小兵,我急中生智一想,他不会这么早就出司令吧,难道他不怕死吗?我看了看他的势力又看了看我的势力,原来他是想用司令和炸弹来围歼我的司令,然后用突发的奇兵大举进攻,最后闯我大本营扛走军旗。嘿嘿,你也想围歼我,真是异想天开。于是,我把司令移到了他的军长前方,他赶忙用炸弹来进行防御,我趁机从中间的间隙穿了过去。哈哈,这样的技术也想跟我斗,别忘了我可是军棋大师。
由于第一次交战中我顺利的让司令突了围,落空了敌方的计划。汪劲骁气得哇哇大叫,开始了疯狂的进攻。他先调派两个旅守营地然后派出两团两师来进攻,由于他上次的失利十分气愤根本没有去想计策只知道强攻,我用巧用长驱直入,步步为营的战术使他顾强偏弱只顾两个师进攻和两团隔开了距离,然后我用两师一军堵截他的后续部队轻松让他折了两个团,这时候他似乎明白到了什么。他把一师一旅和军长故意放在铁路上。我想,他真是个十足笨猪,这不是明明让我吃吗?我立刻派了十分多的精军去进行“镇压”,屋里大部分是“老弱残兵”。正在这时候他调了两师一旅一个司令来袭我的老巢,巢里的大部分都被宰杀了,我准备让司令们来回防的时候,一切都晚了,他的一个师长已经把我的红旗扛走了。啊,我输了。这时后我幽默的说;自曰;骄者逢输,可亦时常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