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我爱热情奔放的夏天,我爱迷人的秋天,但我更爱冷酷的冬天。
清晨,绿叶上有一颗颗小露珠,轻轻碰它一下,小露珠就滚到了中间,变成了一颗大明珠,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这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寒冷的风中,树枝在瑟瑟发抖,一根根活像老人枯干的手,微微地伸向晨空。松柏和冬青依然翠绿,给冬日的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气。
中午,凛冽的狂风像发怒的雄狮,仰天长啸。不久,晶莹的雪花犹如翩翩起舞的玉蝶,纷纷扬扬。路边的树木,缀满银花;建筑物琼楼玉宇似的闪着耀眼的银辉;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美极了!
啊,冬天的景色真美啊!
我爱冬天的校园
伴随着飘飘落下的雪花,跟随着呼呼吹来的冷空气,她----冬姑娘,踏着六角型的小精灵,悄悄地来到了我们金川公司三校。
在校门口,冬姑娘洒下了一层滑滑的水晶冰,让师生们不由自主地滑一滑、乐一乐。走进校园,教学楼被冻的瑟瑟发抖,下水管口也被冬姑娘冻上了银条,亮晶晶地特别好看。靠近教学楼的小路也被冬姑娘洒上了一层薄薄的冰,花圃里的小花早就娇气地回到土地妈妈的怀抱里冬眠去了;而小草比小花坚强多了,直挺挺地站在那里,接受冬姑娘的冷水浴,虽然小草的上半身弯了下去,但下半身依然挺直,仿佛仰面向寒冷示威:我不会害怕的,我能够坚持!再看看小树,树枝被冬姑娘追逐的左右打架,树叶也被冻得抽巴到了一起。惟有那铁栏杆,尽管冻得不停地打颤,但为了花草树木不被人糟蹋,仍然坚强地在为它们站岗。几个扫雪的老师和同学,忘记了冬姑娘设下的陷阱,拿着扫把和铲子忘情地扭起了迪斯科„„
冬姑娘在天寒地冻的校园里尽情地舞蹈,而我们只能缩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赏她的独舞„„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冬姑娘渐渐告别了舞台,等待着下一个冬天的到来。
冬姑娘虽然没有春姑娘的娇嫩,没有夏姑娘的艳丽,没有秋姑娘的丰硕,但她的晶莹无暇一样给世界
带来了另一种风采,也许这就是我喜欢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园的原因吧。
青春期类的:
<我的青春迟到了?? >
十四岁,彩虹般的年龄,花儿般的年龄。正因如此,青春的悸动往往由此开始„„
最近,死党常常对我说:“长得像他(听说是一个暗恋我死党的家伙)那样的人,白送给我十个,我都不要!”于是,我便常常问自己:喜欢一个人长相很重要吗?我不解,我糊涂,我迷茫„„我从来不喜欢参与这些是是非非,我知道这会给自己造成许多麻烦。但是我不解,为什么年级里那么多的少男少女却十分向往与憧憬着,甚至想方设法的要挤进去?为什么他(她)们每天的话题都离不开这些?他(她)们似乎把这当成一种荣耀,而我却始终无法理解。
对于死党的那句话,我仍旧满头雾水;对于那些是非的话题,我仍旧无动于衷。一天,我和死党走在校园的操场上,我正沉浸在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而死党却一直喋喋不休。不知什么时候,我轻轻一抬头,看见了小学三年级时从班级转走的一个男同学,如今却又在同一所中学,但不是一个班。他对我微笑了一下,算是打个招呼,出于礼貌我也微笑了一下。可是死党却说:“你们的关系非同一般哦!快从实招来!”我满眼疑惑的望着她,我根本不明白,明明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微笑,怎么就关系不一般了呢?死党见我这样望着她,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说:“我差点忘了,你的青春迟了到,跟你说你也不懂。”于是拉着我就走了。
我的青春真的迟了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