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校园的景色
《描写冬天的景物》
【初冬的雾】不知什么时候,地上起了一层白茫茫的雾。早晨,当我推门去上学的时候,眼前一片迷迷蒙蒙。雾就像乳白色的牛奶一样,把我团团围住,不一会儿,我的睫毛上挂满了小小的水晶花。闭眼再睁开后只觉得眼睛湿润润的,有一丝凉意,非常舒服。多么奇怪的雾啊!我想伸手去摸,可它却调皮地飞了,飞了,飞到我的脸上,沾到我的头发上,飘到我的衣服上。爸爸带我开着摩托车,像是在云里飞翔。我的视线被雾挡住了,好像世界就只有眼前这么大。啊,初冬的雾是多么美妙!
【冬景】一切都睡了,花儿谢了,向大地收回了红裙绿衫;蝴蝶躲了,变成蛹藏在地下;燕子也弱不禁风地飞走了;杨柳收取柔软的枝条,洒给大地一片冷漠。在这万籁俱寂的时刻,你或许会发现窗口有一盆水仙,碧绿的叶儿,虽无婀娜的花朵,却也让你觉得它胜于玫瑰。腊梅呢,也不甘落后,展示出自己星星般的花朵,满枝都亮着,艳着。
【冬天的活力】雪大片地覆盖着土地,同时也将屋顶、树梢侵占为自己的领土。可孩子们却可以在雪地上无所顾忌地追逐嬉戏,唱啊,跳啊,撒下一串串清脆的笑声。看啊!一个白绒团炸弹似的飞了过来,在一位小朋友身上绽开了花。此时,那铜铃般响亮的笑声便在雪地上此起彼伏,瑟瑟寒风不但没有吹散孩童的热情与活力,反而将欢声笑语带到了每一个角落,吹得楼上的小朋友心里也痒痒的。
【南京的冬天】当白雪覆盖大地时,小动物们都不想出来玩了,就连爱唱歌的小鸟也躲在家里。我站在家里的阳台上看着洁白的大
地、洁白的天空,地上的脚印转眼就给积雪掩埋了,阳台的窗沿上也落了不少雪花,南京的冬天可比南昌冷多了!
【爱干净的冬】冬天来了!冬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儿,浑身雪白,连幕布也由金黄而变得雪白了。冬戴着雪白的绒帽,浑身穿着白色的绒衣裤,脚上着一双白皮靴,就像一个可爱的白绒球一般。她用胖胖的小手,指挥着雪花向大地飞舞,去清除那里的污垢。雪花们顺从地听从冬的指挥,舞动着美丽的六角形身体,飘落在大地上。不一会儿,大地便白茫茫一片,成了白雪世界。
【冬天的千岛湖】冬天的千岛湖就与平日里的千岛湖不同了!冬天,那美丽的湖面,总会微波粼粼的,就好像一张可爱的脸在微笑。这样一来映照在湖中的青山、蓝天、白云、树林就好像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翩翩起舞了。湖水舞起来了,青山舞起来了,白云舞起来了,树林舞起来了。公园里的梅花也不甘落后,随着冬姑娘的到来,也舞起来了。
【冬天的河】西南边的河叉子已经被冻得很结实了。爬在冰面往下看,到处可见一些被定身术定住了一样的小泡大大小小,一串一串,像镶嵌在水中的珍珠串。
【冰霄花】早上起来,客厅窗户的玻璃上长满了美丽的冰霄花,像成排的雪松,迎风傲雪,巍然屹立;像美丽的孔雀开屏时张开的尾巴,栩栩如生;像一片片春天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草;又像一只只可爱
的小松鼠在石头上欢快的跳跃„„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一双看不见的手,在悄无声息中创造出了美丽而神奇的奇观。我忘记了寒冷,像在吃一种美味的食品一样,贪婪地观赏着。
【冬姑娘】冬姑娘是来接秋姑娘的班,秋带走了菊花的金黄,桂花的芬芳,芙蓉的美丽,冬却送来一片洁白的世界,满天的雪花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麦苗躲在被子里沉睡,做着那丰收的美梦。腊梅已经悄悄开放,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组成一片花的海洋,枝头间挂满了透明的冰棱,仿佛玻璃一般晶莹。
【校园的冬】我们往日那充满活力的校园,一下子变得宁静起来,枯萎的小草穿上了冬爷爷为它精心制作的黄色大衣,上面凝着一层厚厚的霜,看上去是那样柔软,让人不忍心踩踏下去,而那犹如宝塔般的雪松仍然不惧严寒地屹立在寒风之中。一阵北风吹来,雪松打了一个“寒战”把那冰冷的白雪洒落在地上,依然挺立在那儿。又一阵寒风吹过,旁边树儿“沙沙”作响,紧接着,几片黄叶落了下来在空中打转,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为我们表演呢!而在这冬天最令人注意的自然是那发出阵阵香味的腊梅花,瞧,那铃铛般黄色的小花。这儿一簇,那儿一簇,美极了。摘下一朵,仔细一看,发现它有好几层花瓣,每一层都是五片。
【初冬】冬天到了,清晨风吹在脸上很像刀割一样,我们穿的衣服也变多了。树上的叶子有的变黄了,纷纷飘下来,有的叶子变红了。
【严冬的早晨】这是个严冬的早晨,玻璃窗上结满了厚厚的冰花,刚泼出去的洗脸水,一眨眼工夫就冻得像石块那么坚硬。屋外,房上、树上、地上,都被白雪覆盖着,刺骨的北风不停地刮着,发出尖利的呼叫声,啊,这真是一个滴水成冰的冬晨。
【深圳的冬天】我们这繁华的深圳非常特别,它的冬天是温暖的,这里一年四季如春,冬天也带有一丝丝的温暖,当我们出去散步时,会看见树木绿绿葱葱,而其他城市的树木已经光秃秃的了。我们这的冬天连一片雪也没有,这是意想不到的呀。
【冬天的梅花】冬天是威严的,冷酷无情的。然而,梅花就开在冬天,它对冬天仿佛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你看,它迎着风雪开放,而且开得那么美,那么艳。你一定看到了吧!那凌霜傲雪的铁骨,那疏影横斜的劲枝,那喷吐幽香的花蕊是多么令人钦佩,多么使人心醉啊!梅花的美,不正是冬天赋予的吗?
【家乡的冬天】冬———圣洁的象征。当时间老人的脚步跨进冬天时,整个家乡都是纯洁、晶莹的冰雪。瞧,树上如玉兰绽放,屋顶如涂了白漆,道路如明月轻洒。绵绵的“柳絮”在空中荡游,甜甜的“白糖”从天而降。啊,整个家乡仿佛跨进了冰川时代,整个心也似
乎沉浸到水晶中去了。是啊!假如没有冬,又怎能有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个佳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