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读书读的好的同学
《有关读书的评价语》
有关读书的评价语
"读"是我们学习语文最基本的方法之一,古人说,读书时应该做到"眼到,口到,心到"。我看,你们今天达到了这个要求。
大家自由读书的这段时间里,教室里只听见琅琅书声,大家专注的神情让我感受到什么叫"求知若渴",我很感动。
请听一听那富有感情的朗诵。
你读得多好,看,连竹子也来祝贺你了, 那老师就把它送给你吧!
经过这么一读,这一段文字的意思就明白了,不需要再说明什么了。 请你们读一下,将你的感受从声音中表现出来。
读的要求应该分出层次。首先是通读,将句子读顺口,不认识的字借助工具读准字音。对于这一点,我们同学的认识是清楚的,态度是重视的,做得很好。 读应该分出层次。首先是通读,将句子读顺口,不认识的字借助工具读准字音。其次是理解地读。
听你们的朗读是一种享受,你们不但读出了声,而且读出了情,我很感谢你们。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我请各位再把这部分内容多读几遍,弄懂它的意思。 读得很好,听得出你是将自己的理解读出来了。特别是这一句,能给我们再读一遍吗?
默读时,贵在可以边读边思考,现在我们就来默读,要边读边思考吆。
默读,要讲究速度,我希望大家在十分钟内看完这段文字,并思考……。现在我们将默读的思考心得交流一下。
你朗读得真棒,比中央电台的播音员还出色。
你朗读得真棒,可以和中央电台的播音员相媲美了。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xx同学那富有表情的朗读吧!
这段话并不好读,也xx同学竟能读出激昂、自豪的语气,不愧是我们班的朗读能手!
读得真好!准确、流利,还很有感情!
这个自然段挺难读,你却出错少,真不简单!
果然不出所料,比老师读得还好呢!
瞧,xx同学读得多好呀!声音又响又脆,语气充分感情。谁也来试一试? 你那富有感染力的朗读,把我们带进了一个美妙的世界!
好,你读得比以前好多了。要保持下去。
如果在诵读时不紧张,你的诵读是非常精彩的。
你读得很流利,声音也很响亮,如果能带着xx的语气来读,肯定很精彩,试着再读一遍,好吗?
虽然我们班男子汉居多,可巾帼不让须眉,对吧!女孩儿们,把你们的魄力展示出来,让男孩刮目相看!
里面更多的是作者的情,这就是我们祖国语言的魅力!大家细细读读这一节,由你们自己去体会体会。
同学们读得真美,很有味,这就行了。
古人说:书读百遍,其意自见,这不就明白了吗?
读书不要慌忙,静下心来读慢一点,一边读一边思考。已经看出来的同学,可以把你的看法写下来。写完了,要读一读,看看顺不顺嘴。
同学们我们就要这样读书,要和生活联系起来,和自己的经验、经历联系起来,这样就会理解得比较透彻。——第二节写得很美,大家读读,要读出感情来。 你读得很正确,若声音再响一点点就更好了。
老师、同学又没追你,你干嘛读得那么快?要注意呀!
读得真好听,老师要感谢你的爸爸妈妈给了你一副好嗓子,不过要是加上表情就更加能传情达意了,不信,你试一试!
读课文应大大方方,别缩头缩脑呀!
这个字念得不够好,跟老师再念一遍。
老师觉得,你长大肯定能当一个播音员!
你读得太好了,播音员也不过如此。在读这一课上,我不如你,我和同学们还想再听你朗读一遍。
你读得比老师还要棒!
要是你刚才认真预习了,你一定会读得更流利,你说呢?
很欣赏你读书时专注、入神的样子。
你读得真有感情,如果能把字音读准就更好了。
你读得很流利,速度放慢一些情感就能更好的表达。
你读得很好,若是声音能再洪亮点,效果会比现在好很多。
你读得很认真,如果能在课下用这样的态度多练习几遍,相信你会读得非常流利……
你能积极举手,勇气可嘉!
你真有毅力!虽然一次次读错,但你都能一次次克服,读得真不错! 后鼻音读得真准,请你带领大家读一遍好吗?
读读背背,我看谁的记忆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