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生无奈的
《无奈人生》
人生,其实就是这样的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
有时总想让自己活得潇洒快乐一些,对身边的人或事物表面上显的风平浪静,可心中却波涛汹涌,羡慕一些人的坦然,做自己的自己,可事实上又有谁能如此?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因为这就是生活。夕阳易逝,岁月消退,容颜不在,花开花落。总在感叹人生,人生无奈。时间的脚步匆匆,又有何奈?当沧桑将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画上一个句号时,再回首,却发现失去了太多,留下的是遗憾,何等的无奈,岁月已向你招手,一切无法挽留。睡梦中感到幸福温暖。醒来却是无形的压力和责任,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现实如此,只有道声无奈。身边有多少苦楚和无奈。无可奈何花落去,花落几何,无奈相随。 有人说要学会享受生活。简单的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所以总有遗憾。那种两袖清风,洒脱,不问世事的感觉真的很好,可又有谁能轻易做到呢?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自己快乐就好。说得如此毫无顾忌,可生活呢?不能,总有太多事情牵绊关联着你。害怕选择,每一个选择都需要勇气,需要顾忌的太多了。
人真的能不听流言蜚语,潮起潮落,能笑看成败,人生豪迈吗?展现的是你的微笑,可人后呢?又有谁明白你心中的泪水呢?成败之后总是也许人前回首一望,摔破茶壶仍会回首,只是逗留的时间长短而已。尽管会摔破更多的茶壶...这是为何?因为我们是凡人,有自己的情感,有灵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坚强的一面。我们感叹人生无奈,无奈生活,充实人生,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意义,人生的价值。
有人说人生无奈,但人定胜天,我们可以改变。的确,也许唯有充实人生,才能弥补一些遗憾不足,让自己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不能改变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接受生活中的阳光,这样一来也很好,时光匆匆流去,留下的是无奈的背影,但那时我们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另一种安慰。
人生不像梦,因为它太——真实!
人生不像酒,因为它太——无味!
人生不像棋,因为它不会从新来过!
人生不像迷,因为它太通俗易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