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生无奈的
《人生的无奈》
人生的无奈
小时候的时光是快乐的,是美好的。那时的我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可笑!总以为世界是美丽的,人们是善良的,但是长大了,才发现根本不是那样的,人也有善恶之分,世界也有光明和黑暗。在这个世界上自己是那么的渺小,并且是一无所有,面对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我不能改变,也改变不了什么,有的只的静静的看着,看着!猛然发现自己变的对什么都不关心了,原来不是的,只是太多的事是我无法去改变的,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无奈事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时候总是围在爸妈的身边,听爸妈讲着那美丽的故事。。我长大了,爸妈也老了,爸妈的故事我再也听不到了我也知道,失去就是失去了. 小时候的玩伴,夕日的朋友,伙伴,却都以成为今日的过客,现实的生活让我们没有机会在去说感情,长大的彼此都学会的去怎样的伪装自己,才会让别人看到更完美的自己,但是到最后也会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欺骗的还是自己。小时候和朋友在一起的是开心的,那时的我们上同样的学校,学同样的课文,玩同样的游戏。但是长大后的我们却有了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密秘。曾经是一起玩到大的玩伴,也是最在好的朋友,但是在同一条路上我们都能擦肩而过。这些又使我明白了,在这个世界上美好的永远不会长久,不管是什么我们都会错过,那怕是自己最不想的,是自己的最爱,也不会例外,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也同样的会离开自己!
当自己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那是对自己最重要的,然而也只有失去了才会让我们知道它是那么的珍贵,但是真的失去了,我们才会真正的体会到伤痛的滋味了,我伤了,也痛了,是那种刻骨铭心伤痛。
面对一切一切我无能为力,也无可奈何的时候,我的心好伤,好痛。面对人世间的这么多无奈事,我不知多少次的问自己,我能做什么呢?我又能改变什么呀?回答的声音依旧是什么都不能。当我们没有做错事,却要受到吵骂的时候,但是我们却不能辩解,我们是伤心,是委屈的,但是我们却只能无奈的听着,听着。一切依然是那样的真实,已至于真实的让我无法相
信这是真的,心在那一刻破碎了,破碎的星星点点,伤痕累累!心碎了,梦醒了!
面对好多好多的事,我无可奈何,面对失去,我心痛我伤心。老天真的不公平,人活着就已经很累了,然而还要面对生死离别,还要面对好多好多的灾难,好多好多的无奈!有人说:“人活着就是为了活着。”我想它一定有它很深的涵义吧!
人生一世,无奈事更多,能够好好的度过此生,也是一种福气,能和心爱的人相伴到家,是最大的幸福,一生路,一生事,我们能改变的不要放弃,我们不能改变的何不让它随风儿去了呢?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是也没有人能够真正的做到,不管开心也好,不开心也罢,只要我们做的无悔就够了,何必要最好呢?
我知道我的一生还有一段路要走,我不希望做什么烘烘烈烈的事,也不希望成为什么伟人,我想要的只是平平淡淡的走完一生,我能做的我会用最大的努力去做,我不能改变的只有让它
顺丛自然了,其实自然中也会有另外一种美!
人要面对的太多,要做的也太多,但是能做到的却太少了,不必强求,一切让它自然度过,其实在现实中人们把很多原来美好的东西都改变了,自然就是一种最真实的美丽,人要学会放弃,面对无奈懂得放弃,那样我们就不会太累了!做一个有故事的人,自然就会有好多的事要做,所以我不愿意做一个有故事的人,我想要的是一个平凡,简单的人生,那样我就不用面对太多自己承受不的事,本来人活着就累,何必在去自寻烦恼呢?面对重多的无奈,我们能改变多少呢?不能改变的何不早早不放弃呢!
人生不算很少,也不算很短,不希望做有故事的人,也不想自己的人生一无所有,用心去做,把自己的人生描绘的充满色彩,充满生机,把一切的烦恼任它随风儿飘散,好好的珍惜一生的时间,好好的度过一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