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250字 幸福家250字
从军训开始,我就开始想家了。军训的苦累让我回想起在家的幸福,而我以前却不知福。现在回想起在家里对父母的不敬、对父母的不孝、对父母的放肆,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恨自己了。军训苦累的七天终于熬过去了,可还没和父母呆几天,又要去上学。到了学校一星期只有两天在家里,和小学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以前在家里是娇生惯养的,从没离开家这么长时间。心里真是太难受了,像麻绳一样。我想家了。家!我幸福的家。
父母为我操心的太多,家离学校那麽远,父母还要接送。不管下雨、下雪、烈日当头,家长都得来接送。总是不想让自己想家,可睁眼闭眼都是家 ,都是我幸福的家。我爱我的家,我想我的家,我离不开我的家。家!我温暖的家。
我想家,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泪水打湿了枕头。第一次哭得那么剧烈,第一次哭得失去知觉,第一次哭着让自己努力,第一次哭着让自己坚强。
家!我幸福的家。家!我温暖的家。家!我最需要的家。家!是我温馨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