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250字二:幸福的家
每到别人谈论起我家是,我心里就会涌起一股自豪感,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家并不是很富裕,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当然,我的家也不是特别舒适。但我仍觉得自己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而且我家有三个幸福的人。也就是我的幸福爸爸,幸福妈妈和本人--幸福儿子。
我的爸爸妈妈都非常的疼爱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并在我旁边无微不至的照护我。这是我仿佛在爸爸妈妈身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当然,我也非常的感激爸爸妈妈。所以我也经常帮爸爸妈妈干一些家务活,以免爸爸妈妈累着。比如刷碗,扫地,收拾房间等等。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看见爸爸妈妈向我偷来慈爱的目光。这时,我仿佛在爸爸妈妈的眼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当周末的时候,我经常陪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场散心。我们3个幸福的人,一起在广场上快乐的玩耍。这时我感到很幸福。这时,我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幸福并不只会驻足一家,但也不会是所有的家。只有你自己幸福,幸福天使才会驻足你家。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