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250字六:幸福的家
鸟有个宽广的家,小鱼有个透明的家,小草有个绿油油的家,而我呢?妈妈和蔼可亲,爸爸非常的关心我,有个幸福的家。
我的妈妈皮肤张的白白的,妈妈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闪闪发亮,还都是双眼皮呢。妈妈的鼻梁高高的,妈妈的嘴巴红润润的。她从早到晚都没有休息过,下班回来,就做饭洗碗,还给我辅导功课。是多么的辛苦啊。妈妈虽然罗嗦,但我知道妈妈还是为我好,一会说作业写完了没有……,生怕我怎么了。
爸爸工作很忙,很累。但是不管有多忙多累,只要迈进家门一看见我就眉开眼笑的,我呢?也跟着手舞足蹈起来。但是爸爸在学习上很严厉,作业没写好就让我从写,要不就很很的批评我。但是我知道这是为我好。
我已深深的沉入到了书的世界,我的脑海已经被包围了。我的业余爱好的乒乓球一有时间我就缠着爸爸陪我打乒乓球。
幸福是美好的,幸福的家更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