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250字三:幸福的家
充满干劲的爸爸,任劳任怨的妈妈和伶牙俐齿的我,组成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我们三口虽然是一家,然而个个都有自己的性格。
妈妈是个大能人,特别是会做饭,她炒的菜,真可谓是色香味俱佳,我们家每天的的饭菜都是妈妈做的,除去她上班时。可爸爸很不服气,嚷嚷着说:“凭什么让他当,我也不比他差,只是没有献艺的机会罢了”。我和妈妈在旁边偷笑。过了一会,爸爸拿刀上阵,妈妈在一旁笑个不停。我在爸爸旁边盯着,观查他的表演。我对妈妈说:“看爸爸的样子好像胸有成竹的,莫非还真有一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约一个小时后,妈妈把菜端了上来,我们都来到桌边欣赏爸爸的杰作,一看到菜,我们都傻了眼了。真是太好吃了。
可是进去厨房一看,更是傻眼,到处都是脏兮兮的,墙壁上黑黑的,地上油油的,妈妈发怒了:“快把厨房收拾好!”爸爸有嘟囔到:“收拾就收拾嘛,何必那么生气呢?唉!”嘻嘻,要知道,爸爸可是特别怕妈妈的哦。
啊,我爱大能人的妈妈,爱那不服气的爸爸,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