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250字八:幸福的家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让人幸福的家,然而,那是个怎样的家呢?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她认为幸福的家是一个很有钱的家,但有钱就真的幸福了吗?
不是有钱的家就不幸福了吗?人的一生中,钱是万能的吗?钱可以买到珍世药材,但买不到健康;钱可以买到朋友,但买不到真心;钱可以买到~~~相较之下,钱好象不是万能的耶!钱在世上是不可缺,但我们更不能缺的是充满爱的,幸福的家!
我家是不富裕,但我觉得我家是幸福的,每一天都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我家是却钱,但我家并不缺少幸福。记得一位名人说,幸福是最富裕的资本,最大的财富。
家中的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本分,没有推卸自己的责任,尽心尽力地为这个不富裕的家创造幸福,这是多么美好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