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250字五: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家,每个人都有家,家中有幸福,也有酸辛。在我的家里,我很幸福。
从物质方面来讲,我家里虽然不富裕,但是我的要求(是合理的)爸爸妈妈尽量满足我。有一次,我生日家里人都知道我是个馋猫,正好看见烤鸭。我口水都流下来了。妈妈看到我的馋样,“是不是想吃了”我不出声,因为我知道我家是不富裕的。妈妈又说:“不出声就是不想吃了,好走吧。”我赶紧叫住妈妈。终于妈妈给我买了一只。
在物质方面我讲完了,再从精神方面讲,我和爸妈很融洽,我把我所听所闻讲给爸爸妈妈听,爸爸妈妈也把他们听到的讲给我听。有的事爸爸妈妈听过了,但是他们很耐心听我讲。
无论是物质方面还是精神方面,我都很幸福。我真庆幸,我有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