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250字四:我幸福的家
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幸福的家,我也不例外。
我的家庭成员很多,由五个人组成。他们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在我的家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他们每个人都很宠爱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心肠非常好的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爸爸友善,厚道,我也为有这样一位好爸爸而感到骄傲。然而,我爸爸又是最疼爱女儿的,我是个独生女,是我爸爸的宝贝,老爸很宠我很惯我。但这并没有使我养成一些不良的坏习惯。
我的妈妈是一位慈母,妈妈是一名教师,妈妈对我很严格,不像爸爸那样。当然妈妈这样做也是为我好。我的妈妈也很爱我,怕我受到一点伤害,有一次我得了脑炎,在医院住院,妈妈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我,一直到夜里凌晨一点也不休息,直到看到我打完点滴之后才上床休息!我很感激我的妈妈,因为没有妈妈就不会有我。当然妈妈对我严厉是应该的,我一点儿也不反对我妈妈对我严厉,因为那是希望我成才才那样做的!我也非常爱我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家,我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