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作文八:看菊花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看菊花。
踏进公园的大门,眼前的一目让我惊呆了。成片的菊花黄灿灿的,像一位位穿着黄衣裳,蒙着黄色面沙的姑娘。我不知不觉的伸出手,想去采摘一朵。突然,我发现我的正前方立着一个牌子:“请不要伤害我,我也是一个生命。”我顿时感到很惭愧,仿佛周围的几百几千双眼睛都在盯着我,嘲笑我。我赶紧把手缩了回来,才感到自己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我心里想:“我们一定要保护花草树木!”
是呀,那么美好的绿色世界,谁愿意去破坏呢?每种植物都是一个生命,破坏植物就是破坏我们自己,我们要从小做起,热爱祖国,热爱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