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作文400字 看菊花300字
一走进科普中心的大门,就看见有一对长龙在戏珠,旁边还有一只美丽的小孔雀,走进一看,哇!都是用一朵朵美丽的菊花做成的。接着,我们向科普中心里面走去,啊!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眼前也出现了许多菊花。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颜,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粉的,深红的红的如火,黄的如金,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红的似绸子。瞧!这种菊花虽然没有蜜蜂为它舞蹈,也没有画眉为它歌唱,可它一点也不寂寞,开得火红火红的,远远望去好像一堵红色的墙,和天空连在一起,把天都染红了。
科普中心的菊花美丽极了,就像一张张正要绽开的笑脸,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