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作文二:看菊花
金秋十月,不仅是菊花怒放的时候,还金桂飘香的季节。
早就听说学校要举行金秋菊花展,今天,我们如愿以偿,一饱眼福。一大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操场看菊花。菊花真多啊!一朵朵,一丛丛,一簇簇,一盆盆菊花围成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坛。
菊花的颜色真多啊!金黄的、淡黄的、洁白的、黄中带绿的、黄中带紫的、紫红的、粉红的。这些菊花姹紫嫣红,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些菊花真是千姿百态。有的菊花正在怒放,像妈妈脑后的发髻;有的菊花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少女;有的还是花骨朵,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开放。
这些菊花可真漂亮!一片片叶子形状各不相同,那叶子绿的仿佛是无暇的翡翠。花茎也是绿的,有的花瓣像千丝万缕的金丝;有的像太阳放射出的万丈光芒;。花蕊也是多姿多彩。
这次菊花展让我们大开眼界,令每一位参观的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