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作文三:看菊花
星期天的早晨,妈妈带我去公园看菊花。
公园里的菊花可真多呀!路旁摆放着菊花,有的景点还用菊花扎成了很多造型,有的菊花从墙上垂挂下来,像有点大瀑布,有的像蝴蝶在那翩翩起舞。菊花五颜六色,有的像火一样红,有的像金子一样黄,有的像雪一样白,有的像翡翠一样绿,还有的像葡萄一样紫。
菊花千姿百态,有点像太阳放射着光芒,有的黄黄的,小小的,像满天的星星,有的花瓣很肥美,向空中环抱,像一个个大大的绣球,有的花瓣细细的长长的,末端还开了叉,像千手观音,还有的花瓣末端向上一翘,弯成一个圆圈,像溅起的朵朵浪花……
菊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阵风吹来,菊花的清香飘满了整个公园。妈妈告诉我:“百花凋谢,只有菊花不畏严寒,它坚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听了妈妈的话,爱上了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