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闹矛盾作文550字 和父母闹矛盾500字
曾经我和父母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难过、伤心、愤怒等。不过我和我的父母发生过最多的事还是和父母闹矛盾。
父母总是把我当做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不管我要做什么似乎都要经过他们的同意才能去做,如果我不去按照他们的意向做的话,他们就会说我叛逆,和我说话很累。
有一次,我去一个同学家玩时,没有和父母说,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还没有回来,我的父母就一直等回来,可是到了下午3点,我还是没有回来,他们就着急了,生怕我出了什么事情,于是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家里再也坐不住了,开始找我。就在这时,我回来了,爸爸妈妈看见了我刚开始十分的欣慰的,但过了将近1分钟的时间,像变脸似的,变得生气起来,说:“你怎么现在才回来,你知道我们有多么担心吗?”“我不就出去一会儿,没和你说吗,至于真么生气吗。”我说。“怎么么不至于",爸爸,"你知道我们有多么担心吗,你怎么能这样!”。“我就这样,你们管不着,哼!”说完,我就回到了我的房间。
我在房间里,一直在回忆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照顾,和我在一起的快乐生活,我又想起刚刚对爸爸妈妈说的话,我感到十分内疚,我一定要像爸爸妈妈道歉。
吃晚饭的时候,我愧疚万分的从房间里出来,走到爸爸妈妈面前,内疚地说:"对不起,爸爸妈妈,是我不对,我出去应该和你们说。"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知道错就好,知道了就该改,千万别有下次。""嗯,再也没有下一次了。"我开心地说。
我通过这件事情,开始知道体谅父母了,理解做父母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