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绵绵,空气中弥漫着闷闷的气息。楼下的吵闹声直冲云霄,使人有几分不耐。毫不知情的北风呼啸着拂过窗前,好奇的把头伸进来。
此时的客厅“硝烟弥漫”,空气中暗藏着一股很浓的火药味。整个客厅像是被手榴弹击中了似的,腾云驾雾中……。六分钟前,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倏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挡住了我的视线。我眉心紧蹙,眼角含着一丝不耐,嘴一嘟,手一挥道:“哎呀!快让开,看不到啦!!!”妈妈用那香肠般的手指,手一伸,脚一蹦关上了电视,须臾,电视变得一片黑色,散发着一股令人气愤的气息。
“快去吃饭”妈妈提高了声音,一定高达80分贝!此时,妈妈的头上好像有一个随时都可能爆发的火山。看到她这副样子,我也不甘示弱:“不,就不,我就不去吃”一想到可恶的老妈把我电视关了,还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我就气愤不已,不知哪来的勇气说出了这番话,可是一说出那番话我就后悔了。妈妈像一只凶狠的老虎怒目圆睁的盯着我,她的眼神告诉我你死定了!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叮当猫可以带我穿越时空的话那该多好!妈妈眉心紧蹙成一个大大的“川”字,脸上写着一个字愤怒。哦不,是俩个字!唇瓣如一条用尺子描绘的线条。望着妈妈这头即将爆发的老虎,一股气流涌上我的心头,我的心仿佛被一点一点的掏空。如一张白纸似的毫无思绪。咬牙,从命!“算了,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饿了,吃饭去咯!”我抛下后面鄙夷和无奈的眼神,扬长而去。只听“砰”一声,太过气愤的我一脸撞到了墙上。回头一看,妈妈在后面哭笑不得的看着我。我眉心紧蹙,眼角流露出一副不服输的表情,为了缓解这尴尬气氛我装做诺无其事的说:“你……你……你懂什么……我这叫不走寻常路。”
一场顶嘴风波就此平息……本来想大度一点原谅妈妈的,没想到结果居然……我的一世英名啊,在此毁于一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