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闹矛盾的作文三:我与爸爸之间的矛盾
前一星期前,我和爸爸闹了个不小的矛盾,直到今天我还正在生气呢!读者 们可能会问:“是什么大矛盾啊?”唉,让我来慢慢给你们说说吧。 我有一个坏习惯驼背,这坏习惯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了 的,到11岁时都还没有改正。小时候妈妈并没有理我,是因为 那时妈妈不知这驼背的危险性,到现在才明白,什么长短腿,长 不高,近视等问题都是这驼背引起的。爸爸天天打,妈妈天天 骂,但我还是改正不了,这不,就这个习惯,却引起了我与爸爸 的一个大矛盾。 这一天,爸爸又一次发现我写作业时背又驼了。他大发雷 霆,一下子狠狠地打了我一下,痛得我哇哇大叫。这还不算呢! 爸爸还给我下了个将军令:“从今以后,如果你没有改正驼背这 个坏习惯的话,你就天天给我练坐姿4个小时!而且不能看电 视,玩电脑,只能够看书!” 这个将军令一下,可真害苦了我,整天不仅要练坐姿,还不 能看电视而不见!休息时间时我只能从旧书箱里看点儿小儿科的 书,日子可真不好过。绝不能让同学看到了我还在看这种书,要 不然同学们会笑死我的! 这事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但我和爸爸之间的矛盾还是没有 化解掉,各位小读者们,谁能给我们这俩父子出个好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