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扔垃圾的作文四:扔垃圾
每天家里的垃圾都是我负责扔,以前,我问题提上垃圾到离垃圾房还有二、三米外的地方,练“投球术”,结果,很多垃圾被撒到了房外。
星期六,垃圾袋里的垃圾又满了,正巧我和妈妈要去姨妈家,就顺便把垃圾带了下去,妈妈走近垃圾房,将它扎紧然后才把它放进去。
车上,我问妈妈:“您今天中午扔垃圾时,为什么要那么认真呢?”妈妈说:“你呀总是把垃圾扔到外面。”我满不在乎的说:“不是有清洁工来打扫吗?”妈妈说:“你随手一扔给清洁工添了多少麻烦呀!而且是还能滋生细菌!”我怔了一下,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从此以后,我也像妈妈一样扎好了垃圾袋后才扔进垃圾桶里。
一次,我扔垃圾时,看到一个阿姨没扎好就要从远远的地方扔过去。我拦住了,给哪位阿姨讲了道理,然后她赶紧把垃圾袋扎好了扔进垃圾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