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扔垃圾的作文八:扔垃圾
星期六上午,我和妈妈出去时,妈妈对我说:“夏涵,你把垃圾带下去扔掉。”爸爸在房间里听见后,说:“我来扔吧,夏涵不会过马路,小区的车子很多的。”妈妈又说:“小区里的是小路,不是大马路,车子没有那么多的。”听着爸爸妈妈说话,我插上去说:“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扔垃圾,我都扔过好几次了,过小区小路,我会左看看右看看的,会小心过小路的。”
下楼时,我拿起垃圾往楼下走去。过了小路,我看见垃圾屋,就把垃圾扔进垃圾屋了。
就这么简单,我把垃圾扔掉了,也帮助妈妈做了一件事。
呵呵,爸爸以后可别小看我,扔垃圾,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