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小吃作文六:我家乡的小吃(600字
家乡的食品在我心里可以说是最美味的,可以与任何的山珍海味相比,因此每当我一有空闲的时候,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些让我特别回味的食物,特别是那些小吃,更是让我回味无穷,一想起就流口水。
家乡的小吃虽然在深圳这边也可以买到,但却没有家乡的那味道,也没老家的正宗,更没有家乡的好吃,因此,我特别怀念家乡的小吃。
我最爱的小吃是牛排,那种味道真的好怀念,好怀念,多么希望可以立马吃上好几个啊!我还记得小时候在老家时。每次,我坐车去那个地方的时候,首先,一到那儿,我就会先去买一个牛排来吃,然后再去逛街。
自从来到这边以后,我就很少吃了,也许是因为这边没有的缘故吧,这更是让我想念那牛排,每当我想起那牛排时,我总是会很想回老家,想要立马吃到,可那也只是想想,毕竟老家和这儿隔了很远。
去年,我过春节回老家,在路上的时候我就一直想着那牛排,终于,我们到老家了。我迫不及待的跳下车,就马上跑着去买了一个牛排。可是,牛排不是直接吃的,而是要炸一下才可以,于是我就站在那里等,在等的时候,我看见那老板用夹子很利索的夹了一个牛排慢慢的把牛排放进了那油锅里,顺便也盖上了盖子,不一会那牛排被拿出来了,牛排的颜色也变了,从浅浅的红色变成了有点金黄色,加上一些调料,简直美味极了。那老板给了我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那味道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总之就是很美味,很美味。
吃过牛排后,我又去吃了几样,那味道也很不错,只是我感觉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不过也还不错了。
家乡小吃的味道之所以那么迷人,令人回味无穷。那不仅仅只是因为食物味道的好,主要是因为那个地方是你从小生活的地方,那些食物也正是因为有了想念所以才会觉得它是那么的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