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开心的一件事作文八:令我开心的一件事
时间像飞箭匆匆流逝,有些事已经印象模糊了,有一件事却在脑海中清晰可见。
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冬天,我去姐姐家过春节。刚到小区门口,只见一棵棵四季常青的松树傲然挺立,一个个雪人笑容满面,它们在欢迎着我的到来。突然,飞出了一个雪球,不偏不斜打在了我的胸口,啊哦,我正想发脾气。“瑶瑶,这是给你的见面礼!”姐姐调皮地伸伸舌头,随后又扬扬手中的雪球喊道:“看球!”我赶紧身子一缩,球飞到了身后的桂花树上。
一场战争开始了。我也随手捡起球,向姐姐发了一个“炸弹”。姐姐也不甘示弱,拿起一个大的雪球便扔向我。这时,我们身上都多了一件银大衣。我看着这件银大衣,心生一计。我赶紧收集一些雪,不一会儿筑成了一面“墙”。姐姐却在不断地进攻,我在心里笑,“哈哈,你这是帮我加固墙呢。”我躲在墙后,连续追击,一下子把姐姐打得屁滚尿流。她高声喊道:“瑶瑶,我投降了!”“好妹妹,饶了我吧!”我哈哈大笑,快乐无比。此时妈妈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脑海里总会浮现着这开心的一幕。
令我开心的一件事相关热词搜索:令我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令我开心一件事作文
1、令我开心的事作文 令我开心的事 令我开心的事一:一件令我开心的事一天早上,老师突然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感到莫名其妙,到底是什么事呢 令我开心的事(201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