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开心的一件事作文五:令我开心的一件事
不管大人还是小孩最喜欢去的,最能让自己开心的地方当然是我们常说的游乐场了。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还有爸爸一起去游乐场玩。那里有很多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疯狂老鼠”这个项目了。
我们刚到游乐场,沿着小路一直走,突然听到一个叔叔在叫,我们便跑过去看看,原来这个叔叔在玩“疯狂老鼠”这个项目。
游戏规则是:一个车上坐两个人,沿着用柱子撑起来悬在空中的轨道跑一圈。轨道是弯弯曲曲的,有着高,有的低,有的斜,有的盘旋,让人看的眼晕,不过还好,没有倒悬的轨道。
爸爸对我们俩说:“你们要不要试一试?”我连连摇头说:“不要呀!我不敢试,它和‘过山车’没什么区别呀!”可是爸爸还是说:“不要紧,不要紧,这个没倒悬的轨道,没有危险的,大胆一点!”但是我仍然坚定的说:“就算没危险我也不要玩!”不过爸爸最终还是说服了我们,我们只好坐上去了。可刚坐上去,我们的心里就已经忐忑不安了,有点紧张了。
车动了,我的心不由紧张起来,就像一个橡皮筋紧紧的碰在我的心上一样。先是直线,马上就有一个急转弯,可这车在直线时一直加速,并不是提前减速。到了转弯口时突然猛的一甩,我一下紧了一下,感觉都要把我的心脏甩出来了。接着,在旋转的时候更加快了,我整个人都要飞出去了,我终于按捺不住了,“啊”的叫了一声,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下来以后,爸爸问被吓呆了的我:“好不好玩?要不要再玩一次?”我说:“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玩!”爸爸说:“没问题!”
这次玩的“疯狂老鼠”不仅让我开心 ,还锻炼了我的胆量,真是令我开心和难忘的一件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