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困难作文五:笑对困难
人生中会遇到许多困难,这些困难有大有小,但是无论怎么样,我们都要笑着对面任何的困难。
大家应该都知道罗世祥这个人把,啊一个公众人物既是歌手又是演员,他被称为“亚洲舞王”在多少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歌手的大奖,可却又谁知道在他光鲜亮丽的背后付出过多少代价,面对过多少的困难。
从小的罗志祥受父母熏陶就很喜欢音乐,仅仅8岁就随着父母到处去表演音乐。稍微长大后的他,发现最佳越来越热爱音乐,就去参加歌唱比赛,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和其他三人被选中的人组成乐队,名字叫“罗密欧”乐队在第一张唱片大卖,可是到了以后根本就卖不出去,可是罗志祥并没有慌,依然笑着面对。到了后期罗志祥参加访谈节目,因为不出多,所以要在许多大腕的后面,他就坐在演播室的后面,又一次竟然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参加娱乐节目,他竟然任由别人吧鸡蛋,章鱼放在他最爱惜的头发上,任人百般侮辱。
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他遇到任何困难都不退缩,笑着勇敢面对。罗志祥的乐队后来解散了,他因此淡出娱乐圈一年,一年后罗志祥整装待发,拿着新的专辑,跳着全新的舞蹈,唱着一首又一首让人心动的歌曲,终于罗志祥成功了,曾为一名真正的艺人,真正的完成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在音乐的道路上,罗志祥没有放弃过,面对任何困难他永远都是笑着面对。这也许就是他今天成就的原因把。
所有人都应这样,笑着即将面对中考,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困难,但是我要笑着面对,笑着面对也许我能去的成功。
笑对困难听起来很难,但是做起来其实并不难,只要我们保持乐观,面对困难用于挑战,这样我们就会去的成功,今后的我们面对任何困难时,应该都可以笑着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