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笑作文二:我的微笑
说起我的微笑呀,那可真是美哟!怎么?你不相信?那好,来来来,我慢慢给你叨叨 ……
自从我出生那天起,就从来没笑过,要不就面无表情,要不就哭,要不就生气。有一次护士姐姐用玩具逗我玩时,我第一次露出了微笑,嘿!这一露可就不得了了!护士姐姐看着我的微笑,被迷晕了过去。后来,全医院的人都来看,全(我除外)晕了过去,最后还是爸爸戴着眼罩,用面纱把我的脸蒙起来,医院才恢复正常。
一年一年,时间过去了,我很快就长大到3岁。当然,面纱还是蒙着,因为我很喜欢微笑,这是件好事,可是我的微笑却可以让人晕到。3岁,自然是上幼儿园的年龄拉!但我却因为我的微笑而不能再上幼儿园了。因为在第一次爸爸妈妈送我上幼儿园时,老师不知道我的情况,而我又不懂事,面纱便被老师摘了下来。后果就是导致全体幼儿园师生(我除外)晕了5天(因为我那幼儿园是全托管,星期六才能回家)。
就这样,幼儿园也不要我了。爸爸妈妈也有办法,他们将我一张威力不太大(不同的微笑威力就不一样)的微笑照片发到网上招聘家教: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美术、音乐……呵呵!你一定不相信仅仅3岁的我就会学习历史地理这些了吧!告诉你吧!因为上帝也被我的微笑给迷晕了,所以给了我一个一学即会的的脑袋,哈哈!
后来,家教招招聘得很顺利:张杰当了我的音乐老师;李阳当了我的英语老师……至于钱这方面嘛……他们也不要,就要我在学习过程中揭开面纱淡淡地微笑就好了。
渐渐地,我也长到10岁了。这时候,10岁的我就有多份职业了:歌手、外星人召唤者、模特……歌手这个职业,原来我也不太愿意,不过张老师说想和我同台演出嘛,呵呵!没办法拉!外星人召唤者?噢!这个等一下再和你说;模特嘛……嘻嘻!他们免了我身高的条件,就让我当了。
好,什么是外星人召唤者,大家一定很疑惑吧。其实我在8岁时,看了一部关于外星人的电影,微笑着大喊:“呵呵!外星人!”谁知就真的有一架飞碟来到我面前,从上面走下一个很可爱的小人儿,偷偷打开正在微笑的我的面纱后,看了一眼就晕了……现在你也该明白我为什么会有这个职业和这个职业的意思了吧!
就这样,我顺利长到了12岁,因为有很多职业的缘故,所以我也成为了世界第一富。在我12岁生日那天,全世界的“笑米”都来为我庆祝生日,因为有些交通不方便,便举行现场直播,并且在这天我会揭开面纱来上电视。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由于爱美的我看见了一条自己梦寐以求的浅蓝公主裙,得知我可以穿上后,笑了。谁知这是我威力最强的微笑,它把全世界的人都迷晕拉!呜呜……没办法,我只好自己一个人把那个500层大蛋糕吃掉了,珍惜粮食嘛。
现在,N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又将快迎来我的第N岁生日。但,那些人还没醒过来,呜呜呜……我该怎么办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