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笑作文 我的微笑
今天起好,所以我的心情好。来到街,我走啊走啊···,不知过了多少天,多少月,多少年,可我不觉得累,因为我脸上只有一个表情——笑。
我走过大山、小河,不知不觉来到巴勒斯坦那里乱哄哄的,除了飞机就是炮弹。因为我学习好所以我巴勒斯坦话也会说。我拉住一个妇女问:“你们这怎么咋么乱”“以色列要占领我们的国家。”妇女痛苦的说。什么我没听错吧。“轰”的一声他们又开战了。突然我肚里的笑虫上来了,所以我也笑了起来,这一笑不要紧却笑出了好事。他们两个国家不是拥抱就是握手,这是我笑的更甜了。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个国家为了感谢我,两个国家合伙发明了一个大飞机把我送到中国。
回到家,胡锦涛爷爷听了我的故事,又把我接到北京,来到胡锦涛爷爷的家做客,我门拉了关于我的故事。该回家了,飞机上只有我是游客,其他是各国记者。
回到家我以为我自由了,可不是这样,有战争的国家都给我打电话叫我去微笑。
我的微笑定格在电视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