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笑作文四:我的微笑
微笑,是最好的表情。是的,微笑能拥有阳光般灿烂的心情,拥有战胜风暴的勇气,拥有挑战困难的决心。微笑似乎不仅仅设限于人类,有位作家说过花儿的绽放就是它们的笑容。所以,“像花儿一样”是世上最美的比喻句。多美呀!那么,我们的微笑岂不是像花儿一样美丽?蒙娜丽莎的微笑,有不少的人认为,她的笑容是凄美的,可是我却不那么认为。凡事我们都要从好的方向出发思考,我认为她的笑是美丽的,是灿烂的!
在班级中,我一直微笑着为同学与老师服务,坚持了六年。这六年,微笑一直挂在我的脸上,流露在我的心田。微笑,让我与同学们和睦相处。
微笑不仅仅能使别人心情愉悦,而且也能使自己身心健康,心情舒畅。如果一跟人每天愁眉不展,那么他的事情就不会很好的完成。
微笑着,迎接来临的风暴;微笑着,接受迟来的幸福;微笑着,拥抱遗失的美好;微笑着,迎来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