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游泳作文三:我爱游泳
我爱游泳。游泳可以强身健体,锻炼人的意志,现在我仍坚持每周去游泳馆游泳。
记得小时候,我体弱多病,经常感冒发烧,影响学习。二年级下学期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当时,我还算不上喜欢,只是非常羡慕那些像鱼儿一样能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的人们。
游泳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泳装,觉得好神气啊!黑色的泳帽上有一个红色的国旗图案,我就像是国家队的游泳运动员。教练帮我把气臂套吹好,紧紧地给我带在两只胳膊上,然后就下水了。教练先教我们憋气,换气、蛙泳腿、蛙泳手……一个月过去了,我这个“旱鸭子”终于变成了“水鸭子”,摘掉了气臂套。又过了一个月,我又变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青蛙。渐渐的,我喜欢上了游泳。
在以后的两年多时间里,不管刮风下雨,我一直坚持游泳。在教练的帮助、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蛙泳、仰泳、自由泳、蝶泳……进了提高班,我还参加了区里的游泳比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时的我更加喜欢游泳了。
自从学游泳以来,我生病次数明显减少,很少因生病影响学习。身体强壮多了,个子也长高了许多。妈妈笑着跟我说:“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送你去学游泳了吧”?
今年夏天,我和爸爸去大海游泳,面对广阔无边的大海,我兴奋极了。我们一起朝鲨鱼网游去。我变换着各种游姿,充分享受着游泳的快乐。游累了,就躺在水面上休息一会儿,再继续向前游去。不知不觉,我们都游到了鲨鱼网边缘。后来,我躺在沙滩上,在阳光的淋浴下,我心里有一种征服大海的快感。
我爱游泳,游泳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