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游泳作文五:我爱游泳
游泳又好玩,又是一种健身运动。我喜爱游泳。
小的时候,爷爷带我去游泳池玩,我很胆大,到了水边我一下子就跳了下去,结果我被水呛住了。正当我在水里扑腾时,爷爷赶忙把我捞了起来,给我套了一个游泳圈。我爬在游泳圈上快乐地玩着。但只要去游泳,就不敢离开它。即使这样,我还是爱游泳,还是经常缠着爷爷带我去游泳。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学习班,送我正式去学游泳。第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压腿,然后让我们练习飘浮打腿,说这是基本功,只有练好了才能学会游泳,我练了一遍又一遍,“真累啊”,但我心里非常高兴。
后来我们学了许多动作,有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老师说我条件不好,但我不想被淘汰。我刻苦练习,经过严格的测评,我被留了下来,被选为正式队员。我更加努力了,因为我觉得它又好玩,又能健身,更能锻炼我坚强的意志。
但最后,妈妈还是给老师打了招呼,不让我再去了,说天气太冷和学习任务重,但我想:“有机会我还会去学习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