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游泳作文四:我爱游泳
我爱游泳,我游泳非常棒,我只有一种泳不会游,那就是――蝶泳。蝶泳极为难学,比如说:把手提起来的那一刻,向上扑去的那一刻极为难弄,一不小心就会出(丑)臭。我的一个同学却觉得蝶泳很简单,一学就会的,但她觉得蛙泳很难,都已经学了好几年了呢!可我觉得仰泳是第一简单的,蛙泳是第二简单的,自由泳是第三简单的,只有蝶泳是最难的了。
我现在在一个名叫“民族乐园”的地方游泳。原先以为水很深的,所以成了缩头乌龟,连去都不敢去呢!可现在却变成了胆大包天的老虎,其实那水也不深,就是我的心理作用惹的祸。
我游起蛙泳很是漂亮呢!你瞧我手先往前,再往后划;那脚先往前提,再往后蹲,然后再并拢,这样一遍又一遍的游。
我蛙泳游得好,可是我的仰泳不怎么样,手摆的不怎么好,脚还好。
我的自由泳是最最最游不好的,我手和脚还行,就是那换气不好。
蝶泳我也试着游过,手都翻不上来呢!因为人在水中动作比较迟钝。
我爱游泳,我更爱跟朋友一起游、玩,与朋友一起潜水、戏水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