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游泳作文八:我爱游泳
我爱游泳,因为炎炎酷暑,树儿草儿都象焉了似的,只有游泳池是最欢腾的,看,粼粼波光中,映衬着大家无忌的笑声、快乐的笑容;听,“扑通扑通”水花四溅处,一条条黄的、白的、黑的“小泥鳅”畅游着、嬉戏着。时而你追我赶玩着捉人的游戏;时而你教我学互帮互助好样的。
我爱游泳的氛围,更爱游泳时甩开手脚的无拘无束,犹如快活的鱼儿似的,有时,我会象离弦的箭,破浪前进;有时,我又会象悠闲的龟,慢慢地趟;闭上眼睛时,感觉被水拥抱着,很舒服;睁开眼睛时,看到星光点点,真美丽。
我爱游泳,让我的成长路上增加了无数的欢声笑语;我爱游泳,让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无数的乐趣与回味。我庆幸学会了游泳,不然我就无法感觉这无以伦比的快乐。
想起7岁那年,我参加了游泳班,经受了一段魔鬼般的训练,感受最深的,正如白云对黑土说的那句话:游泳池里的水不好喝!
记得,一开始,我学游泳的时候,见到水很害怕,教练左哄右骗,我就是赖在池边不肯下水,教练见软得不行,二话不说,将我狠狠地扔入水池中,“骨碌骨碌”我呛了好几口水,手忙脚乱中,我居然未沉入水底,这时教练才慢慢地游了过来,来到岸上,我哭着呕着簌簌发抖,从此我不敢违逆教练的要求,苦练游泳。
第一天,我学会了打水和闷水;第二天,我学会了扶板单手划水和换气。
随着我游泳技术越来越熟练,我发现泳池变得不那么可怕了,教练也似乎不那么凶了,有一次,我正游着,教练叫我,我探出头问:“什么事?”原来是教我跳水。只见,教练托起了我的屁股,“嗖”的一声,我像火箭一般飞向水中,一下子沉入了二米多深的深水区,但是,这一回我一点都不害怕,冷静地屏住呼吸,用力游出水面,换了一口气后,我向教练做了个鬼脸
我爱游泳,因为记忆中满是快乐;我爱游泳,因为我知道有一种滋味叫——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