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情语》
浪漫爱情语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能告诉你: “好想好好见你 ”。
☆我想问路:请告诉我到你的心里该怎么走?
☆允许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丽的小屋,千万别理会别人说是违章建筑。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的花儿为谁红,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依依脉脉两如何,细似柔丝渺似波。月不常圆花易落,一生惆怅为伊多。
☆浪漫是任其潇洒风流的一朵云,而现实是一片承载生活的土地。两者都要,尤其要站得住的现实。
☆你有可能会忘记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忘记你的邮件地址,或者周年纪念日。可是,我的电话号码我希望你永远也不要忘记。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飘落成雨。
☆这些年里见过许多人,得出结论您才是我惟一最爱的人,并愿意使您终生幸福。 ☆缘是天意,份是人为。
☆生命里,最舍不得的那一页,总是藏得最深。
☆爱与忍耐力的真正考验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脚放在你怀里裹热。
☆今晚拔掉电视插头 灰 缡樱 盐掖蚩 伞?nbsp;
☆请把写给彼此的情书上面的灰尘拍掉,重新读一读。把过去的记忆恢复起来,重新体验我们的爱。
☆如果你愿意的话,今晚去麦当劳餐厅会见一位漂亮的小姐,并与之共进晚餐。时间是晚上七点。我建议你扮演神秘和英俊的男士角色。
☆为我寄上一封情书,用你的吻封上信口。 (要用最红的口红 )
☆在冰箱的鸡蛋上画上你的脸,让我随时可以看到你。
☆一详 G寺 撸 灰欢 们缮嗳缁桑 膊槐赝诳招乃夹聪麓呷死嵯碌那槭 蚱接沟那槭椤
* ??/p>
☆女性,百分之九十九喜欢巧克力;百分之五十很喜欢巧克力;百分之二十五非常非常喜欢巧克力;百分之二没有巧克力活不了!
☆等待你的归来,让我热情炽热地燃烧。
☆你经常性地给予一寸,你会使任何女人感到满足。正因为你平常不愿意做一些浪漫的姿态,所以女人才怨气冲天,她才要求你拿出一尺来。
☆没说服力的理由: “真正的男人是不搞这些浪漫活动的。 ”“我想来点儿浪漫,可就是没有时间。 ”“做个浪漫的人?还不把我的钱袋弄个底儿朝天? ”
☆听听我的意见:别解决问题;别发号施令;别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倾听,正视我的存在。
☆他看电视比赛时,给他带一些花生和爆米花来,再加上一些啤酒和冰淇淋。 ☆谈到体育爱好时,惟一能够采取的哲学是 “不能击败他们就干脆加入他们! ” ☆关系不是单方面调节的。它们很微妙,需要共同注意、调节和定期润滑。
☆浪漫的姿态并没有最高的动机,他们惟一的目的是要表达爱,要表明她是重要的,对你也非常特殊,要让他知道,你经常想着他。
☆每天至少说三次 “我爱你 ”,你今后的生活要不断加大这个剂量。
☆每天早起一个小时,一起去做晨练,这是你送给对方最好的礼物。
☆古罗马人认为,钻石是坠落星星的碎片,爱神的箭就是用这些碎片镶成的。 ☆愿意与我结婚吗?
☆酝酿一次机会, “美酒 +鲜花 ”。你要鼓起勇气,把心底的话说出来!
☆爱是 „„上班时给情人打个电话,看看你下班回家时是否可以为她带点什么东西回家。
☆买一些小小的红色心形不干胶,并把其中一张贴在你手表上,这会使你每次看表时想起你的爱人。那就意味着你一天会做几千次这样的动作。
☆蒙上我的双眼,任由你带我到任何地方!
☆不要抱怨不晓得送什么礼物给我,一起逛商店的时候,要留神我真正喜欢的一些东西。
☆亲爱的,今天是我们的 “夫妻节 ”,晚上一定要陪我去一趟商店哦!
☆“最浪漫的身姿 (对睡眠而言 )”──从最浪漫到最不浪漫:第一:纽结状;第二:匙状;第三:镇纸状。
☆虽然是网络时代了,可是手写的情书是永远都替代不了的,不要只发一封 EMAIL,那不够!
☆爱是 „„到机场去迎接她 ──不管飞机几点到达,也不管这样做对你是何等的不方便。
☆所有跟工作相关的、跟爱好相关的、跟关系相关的礼物我都会非常欣赏,因为你在想着我。
☆别老是说随便,根据报纸、广告和朋友推荐的餐馆,列一个候选餐馆单子出来,每一两个星期换一个餐馆。
☆孩子过生日也得给妻子买一份礼物。
☆寄一份我的简历给你,我想让你更多地了解我。要知道你伴侣所有的尺码,你应该能够为他购买任何衣物。
☆本月为你情人的 “生日月 ”,每天为她干点特别的事情。
☆纵使参加众多的聚会和社交活动,但我却始终觉得你是最好的,娶了你我很高兴。 ☆古希腊人认为钻石是神的眼泪。
☆爱一个人就是拔通电话时 ,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原来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不在你身边的时刻,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脸上,代替我轻抚你的脸,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心上,让我听见你想我的心跳。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没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便有了太平洋。
☆当你早上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天的好运。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我可以忙得忘记时间,但我做不到忙得没时间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钟的空闲,那 60秒钟想的全是你。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惟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
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我把思念你的歌唱给了海洋听,大海把这心愿交给了天空,天空嘱托彩云再化成小雨,轻轻落在你身旁,你,收到了吗?
☆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作一棵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