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寄语》
浪漫寄语
朦朦胧胧里
依稀见到你
雾雾迷迷透别离
花香阵阵里
寻觅到了你
痴痴恋恋花心倚
万种风情,傍你
缠缠绵绵惹人依
风月心
化彩衣
人海茫茫为知己
千古蝶缘情系
恩恩索索春荫凝
寒天忆
梦回凄
兀峰落雁柔肠寄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亲爱的,我们就这样分开了?永远分开了?
亲爱的,你确实不在我身边了!
亲爱的,原谅我以前的任性。
亲爱的,我们曾经真的爱过!
亲爱的,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虽然有些残缺不全。
亲爱的,你再也不会陪我整天聊天,嘘寒问暖了。
亲爱的,我再也不能让你多吃东西,自己照顾自己了。
亲爱的,好怀念和你在一起那段开心的日子。
亲爱地,你对我,真的没有话说了?我们之间真的就用沉默来取代了?
亲爱的,你不爱我了?我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地待你。
亲爱的,虽然说要忘记你,可是假如真的爱过,忘记。很难做到。你知道吗?
亲爱的,你还记得吗?记得你曾说过的这些话吗?永远都不会和我说分手吗!
亲爱的,我再也不能对你撒娇,要你做这做那了。
亲爱的,你离开我了,这个事实,我说过要忘记,我不想再去回忆。因为每回忆一次。心就会痛一次。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已经很难缝合了。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紧紧抱住你不放。不要你离开我。
亲爱的,如果可以,我们不要再计较以前谁对谁错,只要记住,曾经真心爱过对方就好。而我能做的到吗?
亲爱的,我不在乎你。其实这全都是假的!我能不在乎吗?我真的很在乎!因为你说过爱我,不会再爱人。
亲爱的,我对你失望了.
亲爱的,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原谅你。如果可以,真的不愿意再想起你。可是偏偏,偏偏脑子里全是你,想着以前,想着你说的话,想着你现在身边有了她。
亲爱的,我选择逃避这些事实,我承认自己懦弱,害怕接受事实。
亲爱的,你让我感受被爱,同样也感受心碎。
亲爱的,让我忘了你,做不到。也许只有时间能够帮助我。可是,亲爱的,过去这么久了,我依然没有办法忘记你!
亲爱的,我想了好多好多,其实我们在一起,真是错误的,也很难做到,我们之间,有距离。 亲爱的,希望你好好爱一次,不会再受伤!
亲爱的,我不想让自己难过下去,所以要忘记一切的一切!
亲爱的,请不要对我这么残忍,我的心,已经承受不了,再也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亲爱的,第一次,我发了这么多,这么长的帖子,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你,就有无数的话想和你说。但,最后还是选择发贴,因为除了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发泄自己心里的情绪。 亲爱的,最后一次为你难过,最后一次为你哭,最后一次为你心碎。
亲爱的,记住我说的,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好好爱你,希望我们一转身,就可以看到对方!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