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微风给予柳树的拂动,就像点烁在空中的繁星点点,永放光芒你用你无悔的青春书写着育才的画卷.
从不在身体上讲求衣着的品味,却能感受到你实在,宽容一幅古老的大眼镜是你的象征地一感觉就是个充满书卷味道的文人你手上那本泛黄的教案,伴随着你走过多少个春秋黑板上纷纷落下的粉笔尘是你默默付出的最好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我们的心可以这么近,几乎不用言语来表达我们内心的想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使我们心灵相通一直一来,你陪我走过了风雨,共见过彩虹就是你--我敬爱的杨老师.
你没有柔情密意,但却取得女同学的欢心,男同学的嬉戏从来你都会以你实际行动来证明做人的道理是你教会我们做人要乐于帮助别人,使自己也收获到快乐还记得有位同学因为在球场上比赛不小心跌倒了,腿的骨折断了,你每天不自己午修的仅仅一丁点时间挤出来,到他家补习,风雨不改,无愿无悔吗?星星之火可以辽源乐于帮住他人,就可以在心中点燃起一个大火把.
在遥远的东方,人们在传递着奥运圣火老师,你就优如这一把火,把火光传递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点燃了这帜热的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