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有你相伴作文七:成长有你相伴
坠落星空的流星,跌入眼眸,溅得彻夜难眠。是否此刻的世俗,都归于沉寂?是否流星划过时,都有一种黯然的感伤?翻开记忆发黄的扉页,成长路上,有你相伴,真好!
我很感激,因为成长路上有愁绪伴我走过!
花落复有花开,春去富有春归,日落复有日出,全宇宙的自然哲理全蕴含于此景之间。是啊,人若要成功,自然会有愁绪飘忽不定,哀思即景而生。愁,铺垫了我们的成长之路!从小,愁,伴随着我长大,这愁不是那种伟人类的为自己的身处而愁,而是为了一些简简单单却决不可粗心大意的小事而愁。一年级时愁玩具,二年级时愁书本……直到现在,还有好多的愁绪在脑海里漫游,而正因为这,让我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每做一件事都慎重考虑,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愁,给我带来了益处!
我很庆幸,因为挫折的记忆伴我走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挫折的记忆伴我长大成人。如果没有浪花的无畏打击岸礁,又怎么磨炼出磐石的坚韧不拔;如果没有人世的险恶,怎么成就中国百年来孕育的新珠?人们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而这里的失败,不就是生活中的挫折吗?如果没有挫折,让人生一路顺风,那我们的生活虽安稳,但平淡无味。一次次坎坷,一次次磨难,造就了伟人的成功。而我们如果敢于面对挫折,接受风雨的洗礼,那成功也同样会青睐我们,为了我们的未来,让我们迎刃而上,勇敢的向前吧!
我很快乐,因为幸福伴我走过。
幸福,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因此,我从不会让幸福悄悄流逝,从小幸福伴我长大,告诉了我太多太多的道理,让我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有一份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世事,它带给了我脱俗的清新,让我在失意迷惘时,不在默默流泪,而是鼓起勇气微笑面对!
在逆境中成长,有愁绪伴我走过;在现实中成长,有挫折伴我走过;在快乐中成长,有幸福伴我走过,漫漫长路,有你有我,携手并肩,放手前行!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宣纸走笔至此,致陪我走过十三个春夏秋冬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