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帮助作文三:感谢你的帮助
“我们的田野,美丽的田野……”,我唱歌边溜冰。
溜得正高兴的时候,“扑通“,不知是一个什么东西把我绊倒了,因为我没有带护膝,所以我摔得特别疼,疼得我站也站不起来了,泪花在眼圈里直打转,我看看受伤的膝盖,血都流出来了,我想哭,可是哭不出来。此时我好想妈妈,如果妈妈就在身边该多好啊,可以拉我一把,说上几句安慰的话,或许我就不会想哭,伤口也不会那么疼。
正在我痛苦挣扎的时候,一位大姐姐面带微笑地向我走过来,看到我这痛苦的样子,急忙把我扶起来,问道:“小妹妹,你怎么了,伤得严重吗?痛吗”?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大姐姐抚摸着我的头说:“以后当心点,做事不要三心二意,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都要认真去对待!”“嗯”,我点了点头。她拿出随身携带的手绢,帮我把受伤的腿包扎起来,此时我郁闷的心情好多了,我试着走了几步,腿伤也不再那么痛了。这时,我要对帮助我的大姐姐道谢,可人已经不见了,我四处找了找,也不见她的身影,唉,都怪我当时只顾自己的伤,没有问她姓什么,叫什么名字,在哪个学校上学……
唉,我何时才能再遇到这位热心善良的大姐姐?!我真的很想你,我想亲口对你说,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帮助。虽然你我相识是那么短暂,但你的热心和善良使我深受感动。你那种助人为乐而不留名字的精神,值得我学习,我会在我的身边传播你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