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的帮助作文二:谢谢你对我的帮助
今天换了学习组长,虽然你选了我,我也很想去你们那组。但是别的组长成绩比你差,可以比你先选。所以我去了别人那组。
组长,我承认我的脾气不好,而且也不太喜欢和别人开玩笑,而你总是和我开玩笑,弄得我总是对你发脾气。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换学习组长。所以,我准备初三时再对你说,谢谢你对我的帮助。但我不善言语,总是话到嘴边就咽了回去。其实很感谢你。
组长,你一直很好奇,我为什么总是喊你组长。那是因为我敬佩你,弱小的你身上总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身为数学课代表的你,每天早上都要收作业,好几次我都看见作业本把你的头埋没,好几次我想去帮你,都被你那温柔的言语所拒绝。
组长,感谢你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组长很感谢你教我解题,虽然有些题对很多人来说很简单,而且也不愿意去讲,但你没有,而是细心的教我。
组长,有一段时间,你为了帮我,总是很迟回家。对不起。组长你就是那个‘小小的身体里,藏着大大能量的女孩吧’
组长,命运让我遇见了你,这就是缘分吧。
时间,让我们共处了一个学期。那就是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