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校园,我爱百花齐放的夏天校园,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校园,但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校园。
校园里一排排花坛中美丽极了,小花不喜欢秋天的雨,淋坏了它的花裙子,都躺在了草丛里。小草到了秋天,换了一身黄衣服,不穿绿衣服了,真是,独具一格。
松树、冬青依然站直身体。松树一动不动。冬青也不落后,抖抖身子,和松树比赛。 学校西墙边有几株形状像喇叭一样的小花,狭窄的叶子,似霞的花瓣。不知有多漂亮。还有一种五角花,红红的花瓣中冒出一株黄色的花蕊。远远望去,真像一个红色的五角星。
枯黄的小花、小草,绿色的树,还有雄伟得教学楼,把校园装点得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漂亮极了!
啊!我爱秋天绚丽多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