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美丽的秋天到了,秋天是一幅迷人的风景。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秋天的田野上,稻谷熟了,金黄金黄的,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样。人们有的在稻田里割稻谷,有的在用机器打稻谷,发出那沙沙的声音,好似一曲曲动人的乐章。
秋天,大路两旁的树枝上不时地掉下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掉在地下的叶子,铺成一条金黄色的小道,比那波斯地毯还要美丽。菊花也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半开的,全开的,含苞待放的,它们构成了一道美丽而独特的风景 秋天的果园里,柿子熟了,好像一个个小灯似的,挂满了树枝;葡萄也熟了,一串一串的,好像许多的黑玛瑙,十分诱人;苹果也熟了,它红得好像裹上了一层红色的棉被;梨子也熟了,它好像穿上了一件黄色的裙子。
美丽的秋天,你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你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道美丽,独特的风景,我太爱你了!美丽的秋天!
校园里的秋天
秋天,是四季里最凉爽的季节,我爱如画的秋天,我更爱多彩多姿的校园。 校园的四周是一排排挺拔的大杨树,那树叶多像一个个桃子呀,在灿烂的阳光下,由油绿变成金灿灿的。一阵秋风吹过,杨树挥舞着“大手”好象在为辛勤的园丁鼓掌呢,枯黄的杨树页落下来,好象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一进校园的右侧是两棵苍翠的老松树,看,松树爷爷穿着他那碧绿的长袍,挺的笔直,看上去很神气。校园的西面是一个圆形的大花坛。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也有黄中带红的,还有白中带紫的„„这些菊花不但颜色多,而且花瓣形态各异,有的是细细的,有的是弯弯的„„花朵有的像绒球,有的像龙爪、有的像绽开的礼花,小朵的像天上闪闪的星星。 教学楼前的草坪,是同学们的小天地。同学们踩着五彩缤纷的“地毯”。脚下便放出“刷刷”的声音。我还挑选了又大又结实的树叶做标本,我们还挑选了有韧性的树叶玩杠梗游戏,结果,叶根断了,我们坐了个大屁蹲,同学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秋天的校园真迷人啊,我爱秋天的校园。
阵阵的秋雨,瑟瑟的秋风,把美丽的金秋悄悄地送到了我们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天是那么的蓝天,那么的高;云是那么的白,那么的轻,阳光是多么的明媚,在蓝天白云阳光的衬托下,我们的校园显得更加耀眼、洁净、美丽。
你看,校园北面的那棵广玉兰像一位淑女,静静地站立在那里,深绿色的叶子向四周舒展开来,像一把撑开的大绿伞;又如一张绿色的帐篷。广玉兰不怕严寒酷暑,生命力十分顽强。但树叶时而也会随着秋风纷纷扬扬地飘下几张枯叶,犹如一顶顶黄色的降落伞,缓缓地降落在地面上;又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几年过去了,这棵树饱受风雨的吹打,还是那样巍然屹立,精神抖擞,显出勃勃生机。
前面的香樟树更是盎然生机。几棵高大的香樟树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就像一群亲密的好伙伴,又好像一队意志坚定的绿色士兵,保卫着我们校园的停车场。它们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秋天,本是鲜花枯萎,万木凋零的时节,要是其他树,树上早已是枯枝败叶,可香樟树还是一片苍绿,阵阵香气扑鼻而来。树叶重重叠叠、密密麻麻,只可见稀稀疏疏的细缝。习习的秋风吹过,树叶婆娑起舞,多像一位苗条纤细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树叶又传来“沙沙”声,好像是在开演唱会似的,景色美不胜收。此时,香樟树的果实是绿色的,小巧玲珑,像一个小的宝葫芦似的,十分惹人喜爱!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