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日子作文二:那段逝去的日子
我怀念那段逝去的日子,因为我忘不了痛苦时你宽大的肩膀,忘不了我开心时你的笑脸,忘不了我劳累时你给我的依靠,忘不了在冬日你给我的温暖。你就是我最贴心的人。
我还记得咱俩吃过同一根棒棒糖,吃过同一盒饼干,穿过同一件衣服,喝过同一瓶水。这就是你。
从小咱们就互相拜偶,长大一起追星,之后就一起展望未来。
你是我人生中最亲密的人,又一次咱们在不经意间,咱们聊到了同一个话题。我们都有一个共同得梦想,长大可以和小孩子呆在一起。所以我们就有了一个很大的现实,也很遥远梦想——开一所幼儿园。
我们要把墙面画上薰衣草,在天花板上画满夕阳,要在天花板上涂满荧光在天黑的时候就能看见了,还可以省电。地面要铺满地毯要卡通的,在墙的四周都要弄得软软的,这要就不会受伤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所有的金属都要用棉花抱起来,用头闯一下,不疼就可以了,如果床是上下铺的就把楼梯改成滑梯。
我们不仅要教他们知识,还要让他们自己动手做吃的。经过我们的调查大多数的小朋友都不爱吃蔬菜,但是我们发现只要是他们自己动手做的东西,都回津津乐道的吃上一顿。
时光匆匆,转眼间你就以已经不在我身边,我们都走上了各自的人生道路,未来的路已经不再有你的出谋划策,也不会有我的一丝创意,这就是所谓得不同吧!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感谢你在我的过去画上了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