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
那些逝去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留恋的。我没有勇气回想那些日子是如何逝去的,但我还是留恋那些日子,那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没有伤害,没有孤独,只有快乐的影子。
我喜欢创网,因为在这我可以释放心中的孤独,只是我不知道那些逝去的日子如何才能释了。我相信创网的存在让我找回了一点过去的影子,但我不奢求可以回到过去,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其实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好孩子,只是在心中的悲伤久久不能释放时会做一些叛逆疯狂的事。不过我想现在我不会了,我会将心中的孤独沉淀,然后放在心灵的最深处。我从不写日记,即使我感到孤独,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怕日记被别人看见,即使那个人是我最亲密的人。有时候也怕看见自己从前的日记,我不希望留下任何关于现在和从前的痕迹。我是一个没有勇气的人,我怕自己想起过去。
大家都说我是一个性格多变的人,可我不这么认为。我想我是一个安静的人只是刻着片刻的喧闹。(晚上睡觉的十个小时都在安静啊!)其实我真的会在黑夜的是后独自呆在空房子里的时候感到莫名其妙的孤独,只是不知道如何释放。所以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或者带上快乐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