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孙悟空作文四:假如我会变成孙悟空
我悄悄告诉你们,我想变成孙悟空我变孙悟空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受灾地区人民的生命。
当有地区闹水灾时,我拔出一根猴毛,变成南无弥勒笑佛的收妖袋子,把水吸光,向下一个受灾地区前进。
当有地区闹旱灾时,把南无弥勒笑佛袋子里的水放出来,庄稼得到了灌溉,年年都有好收成。我满意了,就走了。
当有地区沙漠化时,用南无弥勒笑佛袋子装些水来,从沙漠边边种起树,不久,沙漠被我种成了绿林,我又走了。
当有地区环境污染时,老方法,用南无弥勒笑佛袋子,一眨眼,垃圾都被袋子吸进去了,然后,把垃圾放进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炼七七四十九天,垃圾就变成了灰烬,既环保,又能处理垃圾,真是多亏了太上老君。
可惜,我不是真正的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