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变成孙悟空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吧?他神通广大,常常挥舞着金箍棒,驾着筋斗云,降妖伏魔,所向无敌。他还有七十二变的本领,想变什么,就变什么,多好呀!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就会在下雨天,变成一把大大的雨伞,给没有带伞的人,遮风挡雨;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会为汶川受灾的人们,盖上几十座高楼大厦,每个房间里面都有很多好吃的,好穿的,让他们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我还会让时光倒流,让失去亲人的人们,不再痛苦;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就会变出许多的文具和书本,让上不起学孩子有书看,有笔用;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就会变成一个大的太阳,等50亿年以后,太阳老化了,我—一个全新的太阳就可以为人类继续照亮;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会给汽车的排气管都装上烟尘净化器,让空气每时每刻都是清新的;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我会让全国的天气都变的 四季如春,不再有雪灾,旱灾,涝灾……
我不能成为孙悟空,但是我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学习,让我成为一个有智慧,有本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