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永不改变作文六:不会变的是友谊
友谊,是人生最珍贵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名人用多少优美的诗句来歌颂与赞美过友谊,朋友就是友谊的代言人,他们不曾嫌弃任何人与放弃任何人,而用他们那宽大的心去容纳与接受别人,使别人能在他们的身上感受到友谊的温暖、关怀。请相信,永远都不会变的是友谊。
在顺境中,朋友结识了我们;在逆境中,我们了解了朋友。
有一对朋友,他们一起去爬山,刚好下鱼路滑,其中一个人不小心滑了一跤,恰巧身边是万丈深渊,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他的朋友立即扑上去拉住他的手。就这样,他们在“鬼门关”前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这段时间里,那个身陷绝境的人,几度叫他的朋友放手,免得一起摔下去,双双送命。但他的朋友却说:“再坚持一会儿,就会有人来救我们的。”终于,碰巧三个山工看到,把他们救了起来。但那朋友的手已经畸形了,可还是笑着对他的朋友说:“我早说过会有人救我们的。”这时,那人早已热泪盈眶,抱着他的朋友哭了起来。这件事,若发生在没有友谊的人身上,结果可能会改变,别人可能会视而不见,或逃之夭夭。所以,不会变的是友谊。
友谊是用心感受,用心传递的,只有亲身体验过,才会知道友谊的珍贵。
友谊能带给你“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的不舍约定,以及朋友的留恋,难忘的真情。友谊又常常让人相聚在一日,恨别在一世。因此,与朋友重逢便成了一种美好的向往,一同回忆,一同欢乐,一同畅谈,点点滴滴,都追溯着欢乐。
友谊能带给我们幸福,友谊能带给我们慰藉,友谊能带给我们祝福。请相信,不会变的是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