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我是倒霉呃,还是走运,居然遇见了他,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又好玩,又倒霉,让人难以忘怀。
她长着一个瓜子脸,两颗眼珠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转,就像一只诡计多端的老狐狸。
她是我们的邻居,为了上学方便租房子到这来,我们便结实了。因为他爸爸总是早出晚归,她自己便学会了做家务,而且做饭还不赖呢!
有一个暑假,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留我一人在家里饿肚子。无赖之下,只好到她家去,刚好她爸爸不在家,她就留我在她家吃饭,我真是惊奇不以,她居然也会做饭。下午看见她在厨房忙忙碌碌,我不断幻想着她做出来的菜是什么样子的,可是她做好后却让我打吃一惊,那菜太香了,闻了只后让我吹诞欲滴,我尝了一口,啊!她做的真不赖,我不断夸讲她!她虽然菜做的好,但她有个缺点,那就是贪睡。
每天早上她要睡到九点起来,而且每天都要我去叫她,如果我不去叫她的话,我的手上又要多几条疤了,可我还赖着她,谁叫我对她的菜赞不绝口呢?
这就是我的好友——詹思雨,不过她现在转学到另一个学校去了,可我还是对她念念不忘,詹思雨,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我们之间的友谊也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