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不管未来有多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光阴似箭,一转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