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了作文五:幸福来敲门
周末跟随爸爸参加社区的“幸福来敲门”活动,活动内容就是探望社区的孤寡老人。
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我们探望了居住在我们社区的十几名老人,他们大多数都是七、八十岁高龄,年龄最大的都已经九十岁了。对我们的探望,他们都非常开心,还询问我的学习情况,要拿水果给我们吃。
爸爸说这些老人,平常子女不在身边,就一个人在家里,没有人和他们交流谈心,还是挺孤独的。社区看望他们的“敲门”声,就像窗户边飞过的小云雀,带来的是悦耳的歌声,那是幸福的声音。记得过年的时候回爸爸老家,爷爷奶奶就和我说:妞妞,你要经常打电话回来哦,爷爷奶奶会想你的。
我是牛通社“爱心小云雀俱乐部”的成员,我希望我能够把我的爱心,把健康、快乐带给每一位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