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了作文三:当幸福来临时
幸福的概念如果是甜蜜,我想那份甜蜜一定是我喜欢的棒棒糖所不及的。
幸福的概念如果是清凉,我想那份清凉一定是我喜欢的绿茶所不及的。
幸福的概念如果是活泼,我想那份活泼一定是我喜欢的球场所不及的。
当幸福来临时,我要拥抱幸福,因为它比棒棒糖还要甜蜜。
当幸福来临时,我要拥抱幸福,因为它比绿茶还要清凉。
当幸福来临时,我要拥抱幸福,因为它比球场还要活泼。
幸福,如同自己的自己的影子,当你努力追逐它的时候,它就是和你躲猫猫,让你看得到,抓不着,看当你不再只苦苦追逐与它的时候,蓦然回首,看看吧,它已追随于你。
我期盼着我的幸福,也许它尚未到来,也许它已紧随于我身后,但不管怎样,当幸福来临时,我一定会努力把握住,因为我已追逐许久,对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我又怎能不加以珍惜?
我将用尽我所有的力量拥抱幸福,让我的世界充满甜蜜、清凉、活泼,那么我将永生以笑容面对这份真挚幸福。